2010-08-21

蜜蜂拯救記

剛剛我還在房間吹涼涼~

吃著我的磨菇麵+蛋不要+番茄醬...

老爸突然跑進來跟我說~~~

老爸:我剛剛救了一隻蜜蜂~這麼大隻!

他就用大拇指比給我看

我當下說:救他幹嘛!!! 蜜蜂會咬人欸

老爸認為被潑冷水了就跑去觀察的蜜蜂

大概認為會有【蜜蜂的報恩】?!

算了~

之後他跑來說~

老爸:可惜我們家沒有相機了~不然好想照起來

(因為我把LX3賣掉了)

我就默默拿出老哥的F100fd一邊說:沒關係!我在哥哥那裡有撿到一台相機

就啪拉啪啦的跑去後陽台,

幫蜜蜂照了一些沙龍

#1 Zoom in 來用小花模式拍

#2 太陽出來了,剛好做日光浴

Bee

#3 齁齁齁~這個角度我喜歡的說~哈

Bee

#4 好! 就是換個角度

Bee

剛剛說拍了一系列

其實也才拍沒幾張

加上糊掉的~大概也不到10張

真是懷念LX3的1cm近拍~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