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a55] 蜜月期第二彈

 

忙碌期中考,但我還是不想唸書ˊˋ


1.全家換的好神公仔,可惜不是我愛的默娘,過幾天要去跟人交換了~

好神公仔-貝斯濟公

2.貝斯濟公也很帥,只是我更愛默娘而已

好神公仔-貝斯濟公

3.房間光線的關係,讓照片有點偽暗角~

好神公仔-貝斯濟公

4.用01介紹的日系風格,不過很多設定a55調不到,所以好像也不日系了

好神公仔-貝斯濟公

5.偽暗角...

Black

6.黑白照的出現通常都是心情很差

Black

7.又是下雨天哪裡都不能去,只好在房間亂拍

Black

8.當初來租屋的時候,老爸幫我加裝的門閂,說女生這樣比較安全

Black

10.心情不好的原因...生化掰了...

Black

--

好想知道怎麼讓照片說故事

但是這樣想的同時,是不是就是故事了呢?


a quickr pickr 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