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瘋子的日月潭之旅

跟幾個高中同學,計畫暑假要出來聚聚,
原本只是打算吃個燒烤或者吃個火鍋,結果不小心就變成九族文化村二日遊,


話說坐車做了好久,

還被預定的民宿擺了一道,說好的接送變成假日不接送,一下叫我們去日月潭一下叫我們到魚池鄉,

坐車坐到胃有夠痛的,火氣隨著胃酸噴上來,直接跟對方怒言嗆退費!!

媽的算他有良心直接退我錢,不過還是不建議到那邊去受氣  這間

之後我們到遊客中心,替代役男&服務台姐姐人就超好幫我們找房間

也找到很棒的房間,老闆還被我們殺價~(但其實我也不知道阿姆在殺價= =)

雖然說不是很高級,但是老闆人很好,早餐也是吃到飽~(摸肚子)  這間

房間按耐好了就馬上衝去小七買東西吃~大吃大喝!!

一直到4點多吃飽了才出來街上晃晃~

在日月潭的碼頭看風景,遇到一個奶奶來問我們要不要搭船,

原本是不想搭的,但是看奶奶很辛苦,又加上阿姆又殺價成功= =+

於是我們就先去遊湖啦~~

日月潭

這個時間來剛好是最後一班船,船上的大哥說過了時間之後就不能再開船了

大概是霧氣很濃厚,就算開船也不知道要看什麼吧

日月潭

夕陽夕陽~鏡頭被噴了兩滴都不自覺~冏

雖然說我們是遊湖的,但還是有個碼頭我們可以下來拍拍照,

於是就在這邊玩了跳躍系列~

日月潭

阿姆跳到都不像阿姆了,

日月潭

青蛙的瑪莉跳

日月潭

東坡說要跳出跳河的樣子,

但是我一直抓不到那個感覺~"~

不過這張很優美呀~力與美的結合!! 阿斯~

日月潭

至於我就沒跳了,你知道胖子靈活度不夠的~跳來跳去只怕墜湖~(微~我的臉怎麼糊了)

其實在碼頭這邊拍了好多好白癡的照片,但是我還是要保住自己的性命比叫要緊(緊來酸~)

DSC08895

在碼頭邊的這間冰淇淋好好吃的說,不過我跟阿姆都沒有買~哈哈哈

不過我有吃東坡跟青蛙的各一小口,真的很好吃唷!

DSC08902

之後我們就一邊唱個  " I’ll survive “ 一邊往上走~

DSC08924

於是我們就真的遇到耶穌了 (誤

這是老蔣光頭蓋的,東坡一直嘗試找找看能不能進去,不過似乎沒有開放,東坡就放棄了(拍

我們在繼續往上走,遇到了涵碧樓的日月行館,聽說有台灣杜拜之稱(?)

DSC08948

這些小天使就是在台灣杜拜前面的小池子,不過這理一堆蜘蛛網也沒有清,好吧~愛惜生命也是好事

喔對了~這張是東坡拍的唷~用多框ISO拍的~一整個唯美!

東坡也快敗一台吧~(笑

之後天烏漆媽黑的,就決定回去囉!

回程經過原本的碼頭,這邊的燈光氣氛好好

也看到好多蜘蛛網~冏

DSC08969

很奮力在捷網的蜘蛛,一直被我們說成是做黑的等接客的蜘蛛XDDDDD

這時!!!!

拍到某張多框的時候

相機突然給我停到,電池怎麼拔插都沒有用,想說沒電的話應該會有警告才對

這時候就想到01上面有人說到的快門因為連拍次數過多導致故障,在心理的內心戲超多的,冏

萬一掛了明天去九族就慘了,

還好回房間換顆電池就沒事了~我是說相機沒事

電池應該是死了,充電只會過電一下下,之後就無法充電,放進相機就算可以開還是只能一下下馬上就斷電

T︿T

媽的這顆電池問題也太多了  這理

只好在去數位小兔多買幾顆副電了~還有一年保固咧 (嗆

~敬請期待九族旅~


a quickr pickr 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