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敗家呀敗家~

最近拜的東西真的有點多@@~

話說明明才在講最近有點窮,其實是因為我兌換了廣告賺的錢~

但是也速速被我清光TAT

Midori

有兩包~

先看讓我最近燒很快的罪魁禍首~

Midori

將將~

這是一系列的敗家源頭,

就是上一篇寫了明信片,

想說就想要買個印章來蓋我的明信片們,

在博客來搜尋了一下,好死不死給我看到這一系列TAT

Midori

是的,就是日本品牌,Midori 的五周年限量產品之二,印章!!!!!

這牌子很酷呀~也跟泰國合作,所以有些產品是在泰國做的,

像是皮革類跟這次的印章,而紙品類皆是日本國製造的~

 Midori

廢話不囉嗦~開箱開箱~

 Midori

圓圓的好可愛是不是~還有一台飛機,多麼適合我這個愛趴趴造的人~(迷有錢坐飛機了TAT)

我真是年紀越大越有少女心,說不到哪天就全身粉紅站在街頭拎個哈羅凱蒂的包~(揍)

 Midori

原本只想買這個圓圓的好可愛就好了,

BUT人生就是常常來個八特呀雪特兒!!!!

雖說限量是殘酷的,但是人心才是下賤的~

於是我救也買了方方的~ (遮臉跑開)

.

.

.

.

.

至於...

怎麼沒來個實蓋圖呢~絕對不是因為我沒有買印泥,

而是我卡片還沒寄出去~怎麼可以爆雷呢~直接看印章跟看印章印出來的還是不一樣啦~

科科

至於另一包是誰,可以直接去相簿雷一下,

最近還是很忙~過兩天再寫(其實是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