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食】後山歲月。

後山歲月

悲情的我,暑假過了一個多禮拜就回花蓮暑修微積分。

雖然天氣很好,天空很藍很清澈,

但是很熱,下課就衝回房間吹冷氣,沒什麼好照片可以分享的。

 

就來介紹一下便當吧!

 

這次來介紹【後山歲月】的外帶便當~

在店內享用都是 $200 ↑

外帶就是 $80  ($250以下餐點)

差很多吧~~

但扣除了店內的氣氛、冷氣、擺盤裝飾、飲料、甜點~~~

其他都是一樣的 A_A

 

好~來看看便當吧 :D

後山歲月

我吃的是~【煙燻雞腿】

雞腿是煙燻過了又冰過的唷~不太懂這種做法用意何在,不過我想應該就是打算這樣做啦

不是那種賣不完拿去冰的感覺,因為雞腿下面還有高麗菜絲,一副就是原本就要你吃冰過的

 後山歲月

配菜很豐富,

重點是不油,通常外食便當都是油滋滋又鹹豆豆,

後山歲月整個走養生風,配菜多,不油也不會鹹豆豆

討厭吃菜的我只有一次把菜剩下來過~

那次是把酸菜剩下,

對我來說~酸菜就只能放在刈包裡!

 

雖然沒有附飲料,但是外帶都會附一碗湯唷!

跟自助餐或者其他快餐店的隨你喝的做法不太一樣就是了

 後山歲月

一開始看到便當的你是否有點傻眼,

因為看不到白飯哈哈哈,

其實我也這樣過,以為忘記把飯給我那樣哈哈哈

但其實是因為用紫米做成飯,熊熊一看也會把他當作菜

不過便當似乎不是每次都有紫米飯,

之前買過幾次~有時候是白飯有時候是紫米飯

但其實我也才買過4次~

在店內吃過一次

 

目前為止我吃過三種菜色~

宮保雞丁 (肉超多的)→最愛吃的ㄎㄎ

鹽烤鯖魚(好嫩好好吃)

煙燻雞腿(好吃但可惜份量不夠)

 

店內常常遇到學校的老師,

最常遇到的就是生科系的彭國証老師啦QQ

整個就是店內VIP

也遇過美魔女秀華姐接~

還有很多不認識的老師~(啊就很常在學校看到的那種)

有老師掛保證的店,當然是不錯~

不過也是高消費就是了QQ

很少在港龍或者全記遇到老師吧~那邊都太油 (攤)

 

DSC01194

買便當還可以集點唷!

他奶奶的,我去過那麼多次這次才給我 ><

不過還好還記得我前一天有去買~所以一次幫我蓋兩點 A_A

 

啊對了~店內的姐姐很漂亮唷~

老闆娘也超好的 (如春風一般的少女)

後山歲月

這是後山歲月的資訊,

可惜之前內用沒有把內部裝潢拍下來分享~

改天有空再去拍囉!

不止是餐點,也有提供住宿

就是我們這次瘋婆旅行的民宿 ~

殺咪!有旅行~

沒錯!忠實的粉絲們應該早就在Flickr & FB看過照片了

整個便當文就是為了遊記鋪路,

這幾天會補上哈哈哈

敬請期待。

 

 

喔對了~

可以的話~

大家記得看看

【置頂】新功能 & 小提醒

 

      感恩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