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分享】空氣感寫真 x 日系清新攝影術

分享最近買的一本書,

DSC04319 

是宇傑的新書,Follow 宇傑很久了說~

從mobile01上就開始知道這個人,那時候就覺得他很厲害來著的

他小我一歲,這方面成就到是比我強太多了,我們的攝影年資也是差不多啦 T.T

他上大學買相機,我升大二買相機…

腦子真是太多問題了我 (慚愧)

要是說我跟他唯一相同的點,那就是當天的照片我一定會上傳哈哈哈

不管我有多累~即便是嘴巴上說改天再傳,一定也是拖著疲累的身體整理完照片 :D

 

DSC04313 

[分享] 用照片回憶我的攝影路程

是的,在mobile01上知道他就是這一篇文章

裡頭大多都是G11的照片,後面一咪咪是400D的照片

很典型的不靠好器材就可以拍出好照片的傢伙

 

如他自己的說法,之後他一頭栽入底片的世界,

其實我也有栽進去,但沒他那麼厲害就是了,我整個就是玩開心的哈

畢竟底片單眼很重呀,小銀G的話估焦倒是挺好玩的~

重點就是底片要錢沖洗要錢,宇傑到是自己學會了沖洗掃描~佩服。

DSC04316 

宇傑的風格得到很多人讚賞,也不少新人請他去拍婚攝,

底片的婚攝呀~非常有勇氣,

但底片的感覺實在是說不出來的有感覺

 

整本書的重點,

就是教大家一些舒服的構圖、拍照的小巧思

後面部分也有後製的小撇步,

總之對於新手是值得入手的一本書。

 

DIGIPHOTO的印刷很不錯,文字部分有日系混復古的風格

可惜的部分有些地方字的顏色很淺,大概是大量印刷總會出現的小錯誤吧!

小薛的環日本怎麼不是DIGIPHOTO幫忙出呢 ~.~

(好吧性質不太一樣)

 

用灰熊愛讀書購入的話很划算唷~因為有無限的折價券、禮拜一~禮拜三加碼折價20%

超划算的 A_A

 

DSC04308 

為了搭配很日系的感覺,我除了在乾淨的桌面上看書以外

還特地放了【花咲くいろは】的原聲帶來聽,很輕鬆的音樂呢~

動畫也很好看~快去看快去看~明年會有劇場版唷 :D

 

雖然大致上把書看完了,但還不夠透徹的感覺,要再多看多學哈

另外,那杯飲料是枇杷膏,對我破喉嚨了 TAT

 

【作者資訊】

鄭宇傑 │Facebook

Blog

Flickr

 

看在破喉嚨的份上記得幫我點廣告。

如何點廣告。

1 則留言:

  1. 在書店翻過這本書,裡面有提到如何靠把照片修成日式風格,當下覺得很實用,但又怕看過一次之後便束之高閣,決定還是先到圖書館借書,仔細看過一次後再決定要不要買...

    回覆刪除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