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開箱】萌萌鋼鐵人 GSC社Q版 Iron Man MK7

Q版鋼鐵人

這波開箱剛好搭上本周上映的鋼鐵人3呀!

但殊不知我可是等到天荒地老咧O-Q

 

這支公仔在去年10月就預購了,本來是1月預定發售,原本還想說也許去日本玩的時候還可以再買一支

但一拖再拖,還一度懷疑是不是被忘單了,一直等到4月中我才拿到QQ,

最近考完試才有空來開箱!廢話不多說~看東尼史塔克吧!

Q版鋼鐵人

GSC社的商品,

一向都是萌萌矮短肥的風格,這種風格深得我心,(但回過神來發現ZERO、P.O.P之類的我也不少)

GSC的公仔我就有不少支了,當然跟魔人們比起來真是冰山一角

我預購的是日空版,就是日本當地發售的直接坐飛機過來台灣,沒有經過代理商的樣子。

 

Q版鋼鐵人

拆拆拆~

GSC的萌萌公仔幾乎都是可動式,

就是可以換臉換手換腳之類的,比較有變化性,所以配件也都不少。

 

Q版鋼鐵人 

連外盒的內裝都有塗裝。

 

Q版鋼鐵人 

不囉嗦把本體拿出來吧~~~矮矮短短的很可愛吧!

這支是以復仇者聯盟裡面的Mark 7為原型去做的公仔~

(話說鋼鐵人3都做到42號去了QQ)

 

Q版鋼鐵人 

那一堆手呀什麼的都可以換來換去的,

 

Q版鋼鐵人 

火焰還有分左右XD

但我覺得都沒啥差就是了,反正凹凸的尺寸對了都可以隨便來

想把手拿去裝腳變成大法師也可以哈哈哈哈

 

Q版鋼鐵人 

直接命中讓我想買的原因是可拆的面具裡頭是萌萌東尼,

跟貴松松的美式公仔擬真比起來,還是QQ的我比較喜歡,至少半夜起床也不會被嚇到哈哈哈

但就不能意淫小勞勃道尼了~(咦?)

 

拆下面罩之後我一直想要怎麼把面罩半開,

我一直以為是要卡在溝上,差點把他暴力塞,

Q版鋼鐵人 

上面那塊我一直以為是防刮的軟墊,絕望之餘才發現了是巧思呀巧思!

他應該是在裡面有藏鐵粉或者鐵屑之類的,

 

Q版鋼鐵人 

其實輕輕靠上頭就可以吸住了!

意思就是頭盔裡有吸鐵,面罩上有含鐵物質,

喔~超酷的!

 

Q版鋼鐵人 

近看下下~

 

Q版鋼鐵人

玩了一下子最喜歡的Style是這樣,

飛起來一邊握拳一邊準備攻擊~好帥兒!

 

Q版鋼鐵人

面罩半開模式,

 

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我就懶得介紹了,不過這次這一支真的很超值,附了兩個座台,

一個是史塔克企業跟城市,另一個是透明座台。

 

Q版鋼鐵人

還附了平常要額外購買的吸盤唷!

 

Q版鋼鐵人 

吸在塑膠材質的物件上可以撐很久呢!

我目前撐了兩個晚上都沒有掉下來,很棒很棒~

 

想買的人要趕快唷!

再版的現在都漲價了~日幣雖然貶了沒有比較便宜的意思哈哈哈!

因為越來越少了,也不知道再版會再版幾次~想衝就快吧!

 

IRON MAN & IRON MAN 3 

今天還帶了MK7出門去看了鋼鐵人3

買票的時候還有把他拿給店員看唷呵呵呵~

超好看的我說~但需要看過復仇者聯盟應該會更懂一些QQ

我就是沒看過的那個~畢竟我愛鋼鐵人比較多 :D

(但我買了復仇者聯盟中的造型,沒辦法啊GSC就出這版的)

 

IRON MAN 

今天也發現,沒有座台也是可以站的,

但是需要喬一下就是了。

 

IRON MAN

看完電影還去吃了爭鮮,遇到肥滋滋的鮭魚們 (爽)

 

但其實要說的就是~

MK7應該是可以取代一下阿楞的地位了哈哈哈 (for me)

但比阿楞貴了不少 (汗)

 

Q版鋼鐵人 

科技人史塔克你就來守護主機的安全吧!

(衛生紙亂入)

 

(話說才還完公仔的債又一個不小心買了新娘雪初音呢~哎唷好期待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