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生活』新年快樂似乎晚了點。

跟大家拜個晚年,最近很懶惰很多文章都沒有寫,

可能有人以為我很忙,但其實我都在家裡宅著玩電腦居多,但也沒在玩什麼就是了。

DSC04336 

前一陣子的生活很小鴨,這張是爆炸後回歸的那天,

天氣很好,一大早我就跑去拍了,本來以為是難得的晴天,錯過可惜

結果,年假那幾天都是好天氣呢,好幾年沒有過年好天氣了。

接連著好幾天都狂走路,而最近又開始下雨變冷,幸好過年時都有運動了 (是這樣說的嗎XD

大概是難得沒變胖的過年,是嗎大家?

 

DSC04475 

這次的年夜飯,跟以往大同小異。

 

DSC04477 

但這次家裡少個人,還遠端年夜飯了一下XD

是說人不在也擺了碗筷,我心理一直覺得怪怪的但我不好意思講出來哈哈哈哈

 

大年初三去看了大稻埕,好像被大家說是爛片,

但覺得蠻好笑的就不在意了,反正我是去看隋棠的。

 

DSC04481 

大年初四跟雯雯芳芳帥帥去吃潮品集,真是遇到蝦就嘴癢過敏,但很好吃就繼續癢吧。

 

DSC04495 

初五,則是拎著阿彪陪我去弦琴藝致,選了一把木吉他回家,

弦琴藝致真是個好地方呢,之後又再去了一次,去買了保養油們,改天再一起開箱吧!

 

DSC04501

小鴨消失前兩天,小鴨就這樣離開了

基隆又回歸平靜了,來年也平平安安的渡過吧!

 

一月照片

二月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