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31

『生活』一些近況。

關於這次的遊記,本來打算一天一篇快速解決的,

但卻發生了一些大家都不願意發生的事情,

相挺的人有,冷嘲熱諷的當然也有,

有時候覺得台灣是不是沒救了的時候,就看到很多人站出來又覺得台灣還有救,

但是我們好努力,該一起解決問題的人卻一再逃避,

深思了好久關於未來,心情就是一下好一下壞

整體來說我心情一直很差,根本不打算回頭來回顧我十幾天前玩得多快樂這件事,

但是不開心中還是要找些事來紓壓一下吧~

所以今天開始會好好來寫遊記的,畢竟我得好好記錄下我發生過的事情。

 

 

啊,天佑台灣

自己國家,自己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