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日本』回家。Day 8

IMAG0471 

最後一天,

搭酷航的人都知道,最後一天什麼都沒有的!!

一大早就要準備前往機場的,越早到越好,因為這一天你能逛到的只有免稅店XD

IMAG0472 

前一天整理下來不需要以及帶不回去的東西,

帶了一堆泡泡紙才發現我用到的根本不多(遮臉)

箱子裡面還有很多箱子,這次網購能力非常驚人

 

 

因為蠻早起來的,所以在8點之前去附近晃了一下

IMAG0474 

主要是把還沒寄出的明信片解決,前一天晚上寫的手快斷了10幾張怎麼回事,

 

IMAG0473 

天氣依舊很日本,日本的天氣真是讓人捨不得,

好乾淨的空氣啊!!! (打滾)

 

IMAG0475 

最後還是要回到現實面,

回飯店做了最後一次的檢查,把LPJ吉他扛上行李箱,

但之後才發現綁在行李箱上反而很難行動,而且我自己也有做一個小手把可以提著,

我幹嗎不提著呀!!!

雖然到T-CAT的路很短,但沿路推著這一包實在很累 (擦汗)

 

IMAG0476 

到了T-CAT,

有推車就輕鬆多了,

下次要去搬貨的話,我應該會帶個折疊推車了,

一個人搬貨有點辛苦,黃色的袋子裡面是輕井澤買的土產,

以及SONY CD900ST,深怕他在行李箱直接R.I.P.

 

準備坐利木津巴士回去,

因為車班很早又多,當初並沒有先來畫位,而是來了就排給你最近的車次

(原本要搭8:30的,看來我整個人就是非常早起時間非常充裕)

IMAG0478 

一大早沒什麼人,跟我一起等車的幾乎都是洽公人士。

 

IMAG0479 

行李牌,幾個行李就給你幾個號碼牌,

他們有注意到我的吉他上貼滿了警示貼紙,像拿炸彈一樣小心 (大笑)

 

車票後面就是Expedia.co.jp的折價券,那個代碼應該根本是統一的吧(苦笑

 

IMAG0480 

經過不知到哪條河,景色很美,以及這次沒去朝聖的天空樹,

但是手機如此沒用~可惜吶

美麗的景色就這樣留在腦裡吧

 

IMAG0482 

很快就到機場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又舒服,真是歡迎大家都去辦JCB,希望這個兌換車票的服務一直都有~

搬貨首選就是搭利木津呀!

 

而回家的時候還被爸爸笑說為什麼要像歐巴桑一樣在行李箱上面綁帶子,

根本不是啊~~那個是把吉他跟小黃袋割下來之後懶得拆而已

會不會機場櫃檯也覺得我很老派(?)

 

IMAG0483 

Check-in 完畢,

悲劇,買了35kg只用了26kg,這個痛我一直痛著呀~

根本可以多背一把吉他回來賣,或者買一箱雷神也好啊啊啊啊啊

(不停打滾)

 

IMAG0484 

拍完上面那張照片,

一回頭就發現人超多的,我來的時候根本沒人吶,

所以早到還是好的唷~因為可以有更多時間去逛街 A_A

 

IMAG0485 

出關之後發現了洗澡的地方,

IMAG0486 

但是好貴,

不過呢,如果我搭長程的話,轉機什麼的到這邊我就會想洗澡了

我不能忍受油膩膩的感覺,特別我又是個胖子特別容易油。

 

IMAG0487 

隨處可見的保險機器,感覺很方便,不用去跑櫃檯,

但是都沒開嗎?

 

IMAG0489 

雖然一直跟大家說早點到可以逛很久的免稅店,

我卻沒有要逛的意思,因為東西都吃膩了,薯條三兄弟又很鹹、雷神又太甜

所以就默默晃到登機門前面開始吃我的早餐,然後一邊搖控台灣那一端的青仔幫我買上課用的書

前幾天在飯店明明就用電腦訂了,卻在機場吃早餐的時候疑惑怎麼一直沒有出貨通知,

才發現我最後的確認根本沒有點,無言。

(大離題怎麼回事)

 

IMAG0490 

天氣很好的回程,看起來很好但是超級冷的,

因為風很大呀~剛剛一下巴士也是有瞬間腦梗塞的感覺 (什麼感覺)

 

回程的飛機一點都不穩,亂流一大堆

還一直想著希望LPJ不要死在行李艙裡,忐忑不安的回程吶~

IMAG0491 

一下機根本就是飛奔,

到了行李轉盤的時候看到很多娃娃車已經被拎出來,也陸續有一些行李出來,

好緊張~幸好LPJ出來的快,

也因為這時候還沒什麼行李,所以工作人員很從容的把我的LPJ拎到旁邊,

手刀奔去把他接過來 (安心)

 

然後等自己的行李就等了超久(翻白眼)

IMAG0492

就像這樣子一堆行李一直轉,

也一堆人在等行李,上面轉的這堆到底是誰的啊~~~ (炸)

 

總之,最後我是平安的回來了 (不然呢哈哈哈)

回來之後就開始病痛人生,

感冒超級久,也有莫名奇妙的背痛,

馮馮一直說可能再去一次日本就會好了吧~(喂!

 

 

閱讀延伸:

居歪大冒險,東京又是你。非常忙碌的 Day 1

Hotel Villa Fontaine日本橋箱崎 找路篇!

Hotel Villa Fontaine日本橋箱崎 住宿心得

熱鬧方便好舒適 Hundred Stay (日本訂房便宜法)

居歪大冒險,大雨朝聖Traveler’s Factory。Day 2
居歪看櫻花,第一次被櫻花嚇到! Day 3
用生命旅行之富士山啊啊啊啊! Day 4
新幹線衝輕井澤~ 演唱會什麼的太讚了!Day 5
山野楽器 Rock Inn 新宿!超值得演唱會 Final ~ Day 6

晃來晃去的最後一天。 Day 7

 

 

 

 

 

 

 

 

 

最後來點隱藏版的文字,

我很喜歡日本,喜歡日本文化喜歡日本人的乾淨守規矩喜歡日本漫畫動畫,

但是再怎麼喜歡我還是最喜歡台灣的,

即便每天都要訐譙東、訐譙西

什麼東西又有毒了,什麼東西又要漲價了

今天又發生了什麼人神共憤的事情,什麼人又做了讓人無言的事情,

即便是這樣的台灣,我的家仍然是這個台灣,

常常嘴說要逃離鬼島,移民了最好,但是誰又真的離得開?

那些眼裡只有利益的吧,好比奶鴿之類的,然後再出一張嘴說現在的年輕人怎樣,

 

總之,不管這邊怎麼了我會努力,努力讓台灣更好,就算只是小小小的力量,人多一定撐得起來的,

沒在關心這塊土地這個國家的人吶,你可以繼續小確幸,

因為其他人正在努力讓你繼續小確幸甚至讓你之後有大大的幸福,

大家的努力是你們再嘴砲也不會擊垮。

 

最後,回家了最好。

(其實也不知道這首歌到底要說什麼,只覺得聽著聽著很想哭就放上來表達一下最近很複雜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