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6

『日本』東京真的東京熱 Day 1

DSC07291

是的,久沒更新我又跑去日本了 (喔~)

這次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出發前言我也擠不出來XD

IMAG1800

這是運氣不錯,出發的時候是黃色椅子,果然寬不少,

酷航現在變成06:35起飛,就比較辛苦一點要更早出門~雖然才15分鐘啦...

這次機票買得比較貴,因為很怕越來越貴

但其實晚一點買其他時間是會比較便宜啦~可惜

IMAG1802 

一晃眼就到東京了!

其實我有先飛奔去3樓拿包裹才下來B1買車票

 

為什麼去拿包裹呢~~~

因為我這次在日本借wifi 分享器~透過WiFiレンタル屋さん租借的

為什麼要跑去日本借,不外乎就是比較便宜呀~不然咧!

而且有加540円的安心保,損壞什麼的就不用賠了~

再加540円可以在機場取機,比較希望機場就開始使用就可以在機場取機~

成田二航就是在C櫃旁邊的郵局~出示包裹號碼跟領取人姓名就可以了 :D

因為一直怕趕不到SKYLINER,加上我很懶就沒有拍照了哈哈哈哈

現在似乎也有合作的中文網頁,但我覺得不太完善就~還是用日文訂,又不是看不懂(摳鼻)

對WiFiレンタル屋さん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在留言詢問~

(記得留下email讓我回你啊啊啊)

DSC07292 

第一次坐SKYLINER,這個夏天開始搭SKYLINER特別划算,

 

DSC07296 

因為跟TST的搭配超划算啊!!!

TST全名 Tokyo Subway Ticket,可以搭乘都營線以及東京メトロ

看你的需求可以選擇要幾天的,我沒多想就直接買3天啦,反正就算坐不到都營只坐東京メトロ也很划算

(跟SKYLINER搭配才划算喔!)

Skyliner + TST 的優惠在這邊

原本搭配的東京メトロ日券就沒有持續在成田機場販售了,要自己去BIC CAMERA購買,

在BIC CAMERA買的日券還有額外折扣呢~ (詳細點我)

但聽說他們內部改成免稅+7% OFF,我這次沒在BIC 買東西所以也不太清楚呢~

DSC07293 

Skyliner的椅子看起來很單薄,但其實很舒服,

座位下也可以充電。

DSC07298 

咻的一下就到了上野

我也咻的一下就開始使用TST到了稻荷町,那麼熱的天氣要我走實在很辛苦。

但是稻荷町沒有手扶梯或者電梯,行李要用搬的,幸好去的時後行李箱跟本是空的就還好。

 

DSC07300 

這次入住 MYSTAYS 上野入谷口,

說是從上野車站的入谷口走過來5分鐘之類的,但我沒有哈哈哈哈

我從稻荷町過來大概2分鐘多,一開始來的時候有點被Google亂帶路,

之後知道有個超好找的方法,後幾篇介紹飯店的時候再來告訴大家。

 

在飯店稍微放個行李就奔出來了,第一天有好多事要做呀~

DSC07303 

首先就是先去找7-11,我要領票~

對的,這次來就是為了看演唱會,a-nation中的girl’s factory

領票時間一直到8/19 才截止,也詢問過售票方晚領早領會不會影響位子

才知道原來先行抽選的,在抽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位子了呢~看了好多次演唱會這次才知道XD

DSC07305 

去了M記吃午餐,

薯條好好吃,也好久沒在日本吃麥當勞,上一次吃是2011年欸~真遙遠

DSC07306 

天氣非常好,

這幾天的旅程也都是豔陽高照,然後回台灣之後聽說東京就下雨了哈!

但是好熱欸好熱欸好熱欸好熱欸!

IMAG1806 

咻~的一下我們到了有樂町

因為要去借SIM卡,是JCB的活動 (只到2014-09-30)

一定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跟WiFiレンタル屋さん借了還要去借SIM卡

因為我不是一個人啊這次 (推眼鏡)

也不可能隨時隨地都黏在一起,所以真的很感謝JCB的佛心就事了

IMAG1807 

之後又去了渋谷,街頭藝人有沒有那麼專業啊啊啊啊~

是說他們到底要不要考照才可以表演(?)

 

總之,到渋谷是為了去イシバシ楽器找夏先生買效果器,

出發前請他幫我調了好多~來這邊就檢查一下刷個卡就好了 :D

(還可以累積JCB的刷卡額度還可以換車票啊啊啊啊~真是超讚的)

 

IMAG1808 

但這當中有些迷路再加上有幾個價格搞錯了,還要填寫免稅單,花了不少時間,

搞到最後有點來不及,一下原宿車站就整個人狂奔

是順利到了a-nation的會場啦啦啦啦

只是我沒有去逛a-nation的區,是直接到girl’s factory會場

IMAG1809 

就是代々木第一体育館!!

不到半年前才來過,也還好是熟悉的地方,不然我肯定要遲到了

大概是最近這幾個禮拜有在運動,也都在趕末班車的壓力下早就把『狂奔』技能點滿

進去前我還有時間買到毛巾,可惜miwa的夏季限定毛巾賣玩了T︿T

IMAG1810 

1階 1列的位子還可以,雖然不是在搖滾區,但視野很好

也因為是1列,前面也沒有人,反而有走道,非常寬呢~

卡司超豪華的呀8/18這一場~

西野カナ SCANNDAL miwa 水樹奈奈都超讚的

沒看過水樹奈奈的演唱會根本不算看過演唱會吧!

一連7首超爽的,旁邊的大叔一直很冷靜,奈奈出來後像嗑藥一樣超high的道具也神多,離開前還跟他握手說他超酷的~

 

只可惜連續性有點差,藝人換組的中間時間拖得有點久,

但是超讚的我第一次看那麼爽的演唱會~~~~超值得~~~

當然miwa最棒惹~(閃亮)

唱true color超好聽的馬的又戀愛了

 

嘛,有點無奈的一點就是我隔壁一個宅男從頭唱到尾

西野カナ的時候還覺得他跟唱的不錯,有美聲的天分

miwa的歌的時候,只能說他還是閉嘴好一點~每首都像殺鴨...

 

IMAG1813 

規矩的散場,

是說其實好像有LIVE轉播,但還是現場在現場才開心呀~~

IMAG1815 

場地一覽。

IMAG1819 

理所當然的買了,可惜SIZE有點缺,買了L

算了我也不瘦= =

IMAG1818 

miwa的周邊沒囉~

IMAG1820 

a-nation會場圖,沒逛到有點可惜~

下次有機會可以只來逛會場,入場500円而已~

演唱會票價則是有包含~(但我今天才知道T^T)

還想說進來的時候幹嗎給我一個手環

 

IMAG1822 

散熱水霧。

 

離開的時候有指標說可以去原宿或者涉谷轉車,

我像白痴一樣選了涉谷,下場就是要走很遠。

IMAG1826 

但也意外發現了不少有趣的東西,像是樂天咖啡店,感覺挺好的。

看了一下價格也還可以接受~下次找青青姐一起去 (磨蹭)

DSC07325 

晚餐是外帶的すき家,還有來日本一定要朝聖的明治おいしい牛乳。

 

回到飯店都11點多了,(感謝飯店附近一堆便利商店跟24H牛丼連鎖店)

因為演唱會一直到10點多才結束,有點爽,4個小時多

都是因為選了涉谷方向所以我走了好久= =+

幸好路上都是要去車站的人,不用在涉谷再迷路一次

涉谷大概是高樓超多人又多,所以google map超容易偏移的

真是無奈~

DSC07327

最後在能年玲奈狂吃西瓜下結束,

害我好想吃西瓜,可惡!!!

喔對~飯店的電視有點小,但還是完勝新宿華盛頓那個不知道怎麼說的東西XD

 

 

『閱讀延伸』

東京真的東京熱 Day 1
HOTEL MYSTAYS 上野入谷口 住宿心得
仍然東奔西跑 Day 2
觀光開始!郵政博物館好酷! Day 3
滿滿的樂器,非常愉悅的 Day 4
行李好多坐計程車! Day 5 <END>

 

2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你是搭SKYLINER 到上野換車到稻禾町
    還是搭到日暮里換到稻禾町呢?
    有人說日暮里換比較好換?!
    謝謝你抽空回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坐SKYLINER到上野唷~再換METRO的車到稻荷町~
      不太麻煩~但是因為手扶梯不多需要扛一下行李就是了

      刪除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