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1

『吉他』英國好聲 Bare Knuckle Abraxas 手工拾音器

DSC09929 

農曆年前訂了一組Bare Knuckle的拾音器,主要就是我不太喜歡Gibson Burstbucker Pro偏亮的聲音。

( 對,我的LPJ之前還有換過BB Pro,從ebay買來的~ 原廠的61 zebra也丟去ebay賣了哈 )

DSC09931 

寄送蠻快的,2/12下訂,2/15寄出,2/24開工就收到了。

原本很擔心,因為大家對於英國皇家郵政沒什麼好評論,還常有Taiwan的東西寄去Thailand的事情發生。

還好沒發生在我身上,呼。

DSC09932 

包裝沒有想像中的厲害,但還可以啦,至少有泡泡紙。

DSC09936 

這次訂一組,運費也很便宜,大概台幣400多而已,跟美國動輒30鎂相比實在是很佛。

DSC09939 

規格表。

DSC09940 

型號選擇是Abraxas

完全不懂Abraxas是什麼音樂類型,單純就是在網上聽demo覺得很好聽就衝了,

雖然大家都是推The Mule比較多,但我選擇聽自己的話。

(by the way, 官網上雙線圈的DEMO都是由1980時代的LP custom錄製的)

以上也是Abraxas的Pickup~ 我也想要買Marshall呢~~

DSC09942 

送了一包ROTOSOUND的弦,

DSC09941 

說是長壽命,也蠻明顯可以感受的,因為D'Addario很快就失去光澤了,ROTO好多了,

但聲音我覺得差不多,我覺得啦~~大概也只是剛用ROTO,下次換回D'Addario再想想聲音差在哪裡。

DSC09943 

全部的內容物,

拾音器本體、硬卡、貼紙、弦、保固書(?)

DSC09944 

選擇四線版,這樣就可以做切單雙。

DSC00686 

一陣手忙腳亂就換好了,過程太忙錄就沒有拍了,

LPJ是用PCB板,所以要全部汰換掉,或者自己去裝個公頭,我是選擇重新焊。

DSC00689 

拾音器本體選擇了髮絲紋,因為LPJ的琴橋是霧面就~~選了髮絲紋這樣

我也比較喜歡髮絲紋啦,因為覺得單純亮面好亮又容易有指紋。

如果選擇無蓋的話又會比較便宜唷!

但因為不會抓pick up的高度,還是有跑去音舖找小傑調琴,順便換個弦刀這樣,

DSC00690 

切單雙的VR則是買了mojotone委託CTS製作的push-pull

DSC00691 

雖然目前mojotone只有做短版的部分,硬上LPJ還是OK的,只是要把墊片拿掉,不然鎖不起來。

DSC00685

然後聲音方面,當然是比之前用的61 zebra跟BB pro好,前兩著都有太悶或者太亮的時候,還好有換,

動態也好多了,不過到底有沒有好到這個價值~我還不確定,畢竟我還很嫩!

為什麼要選Bare Knuckle呢?

因為SD太多了我不會挑,然後我的老師用這一家的~就挑了XD

整組下來含運不到1萬台幣唷!

但我運氣比較好沒有被抽關稅,所以不清楚如果被抽稅的話要多少%!

應該是分在樂器零件類的3.5%而外再加營業稅5%吧大概~

不確定抽稅之後跟台灣代理商的價格差多少,因為我沒有問代理商,覺得自己訂比較方便這樣,

個人名義直接到官網訂,似乎可以終身保,只要負擔送回去的運費就好,

14天內可以選擇退貨(會扣手續費)或者換別的型號(負擔回去的運費即可),我是沒有換型號啦~因為還蠻喜歡的哈哈!

剩下的改天再報告!

 

喔對了,有人可能覺得LPJ也沒多少錢,換那麼好的拾音器幹嘛呢~

就~甘你屁事XD

 

好啦~吉巴對我有蠻多意義的,所以我想未來就算可能買比較好的琴,也不會把他賣掉的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