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住宿』Monthly Resi Stays 高田馬場

DSC03049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這次來介紹語言學校第一個月住的地方。



這是大家常住的Mystays商務旅館旗下的月租公寓,
最低訂房期間是一個月起,剛好很適合出差或者是像我這種持觀光簽來念書的人。
但是因為是飯店旗下的月租公寓,家具家電全付、水電全包,再加上位處不錯的地段,所以房租一點都不便宜,一天要日幣4500円。
只比一般商務旅館便宜一些而已。
DSC03050
但是位置還不錯,大門出來右轉沒一分鐘就有小七,這間小七還有農產品,懶得去超市買菜的時候可以在這邊買一些食物。
DSC02986
介紹房間~ 房間小小的只有17平方米,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DSC02987
一進來的時候可以明顯感受到這邊其實有點年紀了,
床墊床舖要自己舖…馬的覺得那麼貴先幫我舖很難嘛!?
DSC02988
小小的廚房,所以要切菜什麼的時候都要移到上一張圖旁邊的小廚櫃去備料。
DSC02990
床頭一覽,其實還是不大,一個人生活尚可,而10月中的時候青青也是來跟我擠了幾天。
DSC02991
電視電話一應具全,也有高速網路跟無線上網,無線網路在周末人多的時候會比較卡一些,但是有線則不影響。
電視的牌子沒什麼研究,但整體還覺得不錯,有VGA輸入可以接電視,所以當初青青姐救援了一條線讓我爽看冠軍賽XD
DSC02992
陽台跟奇怪的鐵門
DSC02993
這個鐵門其實就是窗簾的意思,睡覺的時候我都會拉起來,以至於白天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是白天XD
但他的壞處就是一拉起來馬上收訊變超差,好佳在我還可以連無線網路這樣。
DSC02997
家具家電一覽,來了日本才知道微波爐好方便。
連到了下一個住的地方也有微波爐,所以吃東西很方便 :D
這邊也有電鍋,小小一台象印的,大約是3.5合,我每次都煮半杯米而已,一個人吃很剛好。
DSC02996
廚具們。
DSC03048
有垃圾場可以丟垃圾,24小時都可以丟,搬走之後才發現這個多麼重要,
因為日本收垃圾看各區域,有些地方很囉唆就只能一天丟一種種類的垃圾...
月租公寓位於高田馬場車站附近的小巷弄內,
雖然說是小巷弄,但是這些巷弄也都很精彩,大概是因為附近不是語言學校就是大學,所以吃的喝的都很方便
DSC03056
蠻推薦這一間まき野居酒屋,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特價,
裡面的打工仔很好笑有一點像周杰倫,還會時不時勞兩句中文來聽聽這樣 XD
DSC03195
很喜歡吃的燒烤,醬汁很下飯,
旁邊的哇沙比毛豆也很好吃,但那個貴貴...傳說中的お通り…
關於居酒屋的介紹可以看青青的網誌 (是的我現在非常懶惰)
DSC03058
而走出巷弄就是高田馬場的熱鬧地段,
這邊因為鄰近早大還有一間什麼大學忘了 (非常失禮)
加上很多語言學校,所以這邊人種也挺複雜的,也常常會有拜託幫幫忙做愛新的騙錢(?)集團,
是挺推薦來這邊住的,因為一條街上有三間超市、好多間超商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地方呢 XD
而且METRO、JR、西武新宿線都有,三線利用的好地段!

只是很貴。

不過住到目前我是真的挺懷念這邊的,所謂的一分前一分貨吧~
總之過到目前我是覺得高田馬場是我覺得最好的地方,還有很多事等我有空再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