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日本』一起來當外送員!Uber EATS 要開始囉!

大家都知道UBER嗎?

在台灣也吵了好一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UBER!

這次要介紹的不是搭車的UBER,而是UBER外送,UberEATS!
 


可以先從以下影片來了解UberEATS是什麼:

 

基本上UberEATS,就是外賣外送的意思,餐廳飯館透過跟UberEATS合作,

消費者只需要在APP上輕鬆點選就可以在短時間內收到新鮮的食物!

而UberEATS的外送員則是跟我們熟知的Uber司機一樣,都是由閒暇空餘的時候點選上線來為大家服務。

 

因為小時候看過東京快遞就對單車快遞很有興趣,目前人在日本就一直很想加入,

可惜正宗的單車快遞都是步合制(算件),如果那天沒生意就要喝西北風了,而且我又不喜歡在天氣不好的時候騎車(我是草莓)

很幸運的是UberEATS正策劃在東京上路服務!持續關注一陣子的我也終於取得帳號囉!

698211

上周參加了Uber舉辦的說明會,有帳號的人需透過說明會才可以正式開通帳號,

當然目的就是確認是否為你本人,是否有在日本有就勞資格,也要填寫一些資料。

698223

目前UberEATS已經在70個國家、450個以上的都市展開。

配送的工具在各個國家好像也不太一樣,有些地方只要你可以送到怎樣都可以,

而日本這邊目前是限定125cc以下的機車跟自行車為配送工具。

參加完說明會可以拿走配送用的大包包,基本上我覺得不太實用,但規定要用Uber的包包做配送才可以。

不然隨便一個包去送東西,即便說是Uber快遞,在日本也是絕對不會有人開門的。

DSC06258

而這個包包真的很大,

DSC06259

跟我萬年不變的JANSPORT基本款包對照,很大吧!

DSC06260

打開裡面有遮雨的套子跟固定的繩索, 

DSC06261

往下繼續打開,可以發現裡面有兩個包! 

DSC06262

將將!印有UberEATS的LOGO,要以此包做為憑證,才不會被當成詐騙! 

DSC06264

有點像相機包的內襯,主要是可以固定跟一點防撞,而保溫效果應該一般,主要可能要靠外面大包的鋁箔。 

DSC06265

但我的車沒那麼勇壯,如果是我可能就是帶裡面兩個包而已,大包就折一折在房間收起來囉! 

DSC06266

有點尷尬的變把蟑螂鬚,可惡想怒升級!!

 

再來的小提醒則是,

參加完說明會之後,主要會帶回去的東西有三個:

包包、行動電源、還有一個手機的防水套。

698392

包裝很好的行動電源,但裡面並沒有印Uber,

手機套忘記拿了,可能要再跑一趟了。(擦汗)

 

這三件東西也不全然是免費的,一開始會收取2000円/週,總共4週8000円做為費用,

如果最後決定要退出UberEATS,退還物件後會退費。

 

參加完說明會之後才可以開通帳號,但目前UberEATS還沒有正式上市,可能再過一、兩個禮拜吧!(日本)

據說台灣也快上市了,也很期待唷!

2016-09-07_174045

在日本的朋友們!

一起在閒暇的時間當個自由的外送員吧!

加入網頁在此

加入的時候麻煩在紹介コード填上我的介紹碼唷!

28hka2htue

這樣達成條件之後,雙方都會有額外的獎勵唷!

就像Uber乘客可以免費搭車一次或者贊助$100元車資一樣!

 

以下是UberRUSH的影片,基本上跟UberEATS差不多,只是UberRUSH除了食物以外,其他東西也能送。

可惜目前東京只打算先上市UberEATS.

 

 

 

 

5 則留言:

  1. 版主您好~想請問您是否還有繼續從事UBER的工作呢?
    如果沒有的話,是否可以將圖中的兩個小包包賣給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經沒有從事UBER工作
      但這個包包要在解約的時候繳回,所以沒有辦法賣給你囉~

      刪除
  2. 版主您好 請問在台灣是uber的工作 到了別的國家可以在那個國家繼續uber的工作嗎

    回覆刪除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