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小聚會 and 睡不著的夜

 

這篇是在半夜手寫的,只是我起床了才重新用電腦打

3:xx分,最後一次看到的時間

我現在一點都不想再去看時間,我怕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我會更睡不了

來說說幾個小時前的聚會好了~

其實算是幫56慶祝他的20歲生日~(不過56的生日是在7/23唷!!)

有些人的生日我永遠都會記得,有些人的生日我聽了好幾次都記不起來

像是黃女人的我永遠都記不起來!!! 雖然我真的問過好多次了!!!

但是黃女人我是真的很在乎你的!!! 雖然我們也很久沒聯絡了!!!

上面兩句字數相同唷~!!真有fu

--

來了6個人,雖然一開始說好了會有8個人

但是施峰跟武赫就這樣把我們給棒較了(X你媽的)

來了:我、青蛙、56、ROBER、阿蠢、阿北

對!!  今天沒帶LX3出門我真的是腦殘!!!

我只記得帶了Fujifilm instax mini25

算了至少還是有帶

照片拍了4張,都給了56~他說他要帶回去翻拍

今天除了唱歌以外,也聊了很多呀~八卦什麼的

像是4號的分手根本就是騙人的靠腰李芷儀騙我

然後ROBER說4號去德國過暑假,又說他買了單眼

去看網誌才知道是G11不是DSLR~ 阿!!! 我很哈翻轉螢幕呀~

讓我想起來了阿倫ㄦ正在去米國的飛機上~~不知道現在飛在哪裡~

是不是要努力一點,看看能不能去當交換生呢???

GPA要3.5唷!! 我這學期才2.32= =+

--

話說在寫之前,我剛剛完了拍立得

剛剛好把最後一張底片拍完

我還真是滿臉倦容

剛剛裝底片的時候再思考要裝空白的還是哈囉凱蒂

恩...

凱蒂就...等姐姐生日再裝好了= =+

好!!

去睡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