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這幾天的漫畫路程

前一篇有說到這幾天都在看漫畫~

只能說四葉妹妹的作者真的很討厭~

整個人出很慢!! 快要一年一本了!!!!

之後看了夾推薦的【不良仔與眼鏡妹】

我就咻咻咻看到最新的單行本17集

但是因為太想看了!!!

就去找了網路上的漢化版本~

喔!!!!!!!!!!果然連載的漫畫真棒~作者都有業績壓力!!!

一個禮拜就有一話!!!

所以我在百度上面已經把目前的進度都補完了!!

深深地後悔,當年在高中時期的我實在太乖了~哀

應該也來當個不良仔~哈哈哈

由於我對這個漫畫太有愛了!!

我決定以後來收個一整套~~(笑)

好!結束~

啊對了我找到SONY的DT 18-55mm二手鏡頭~

雖然跟全新才差$900~不過有省到就好了! 還多一片UV勒勒勒勒!!!

等他寄來~(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