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討厭的事情很多

嗯嗯!

像是...

博客來訂的62mm濾鏡到現在還沒來!!!

我再過一天就要出國了耶shit

算了明天去數位小兔買

金石堂陰我

買了三本書,一直有一本缺貨,也不給我取消訂單

等了快一個禮拜我決定再下單買一次

我還用了HAPPY的點數去扣,

結果我才剛下完訂單,

上一筆訂單就告訴我,先把有貨的出給我,之後才要補給我缺貨的

媽的,

那我再買一次幹嗎

shit

然後就很白痴的兩個訂單同時出貨同時到

去OK取書的時候還跟店長一起訐譙金石堂有多白痴

上次買的一堆瓦力到現在還沒來,賣家耍我是吧!!!

反而是最晚買的瓦力車今天神速的到達我家

請小白幫忙買的阿抹們應該還在對岸等著過來

說到這個我都還沒轉錢給他@@~

戶頭錢不夠哈哈哈~再等等我幾天!!

哀!

快開學了好煩!!!

我要出國買好多東西!!!

我要去買35mm f1.8~~~~

喔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