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第三隻阿楞


之前已經有了兩隻小亞馬遜阿楞,

前幾天在計中閒晃又不小心在露天上按了一隻阿楞…

我以為要下禮拜回基隆才可以拿到,

結果今天很迅速地就到小七了說(爽)

1)Danboard

交貨便真的很方便唷~不過小七離我家有點距離好像也不是特別方便

運動當減肥啦呵呵

2)Danboard

有附發票!!!給個讚!!

3)Danboard

啊唷啊唷!兩隻小阿楞出來湊熱鬧了~

真可愛是不是呀~

現在要來進行神聖的開光開箱儀式

4)Danboard

小阿楞A:我來瞧瞧~

小阿楞B:不給你看!!不給你看!!! 這是阿楞族的神聖儀式!!

5)Danboard

哎唷!走開啦,沒有我有你們嗎!!!(我拉)

6)Danboard

小阿楞B:嗚嗚嗚...就這樣玩完我就甩了

【…………】

我們繼續來看開箱!!

7)Danboard

小阿楞A:我要跟神聖的這一刻留下紀念 (喀擦)

8)Danboard

小阿楞B:換個POSE我們一起再來一張(喀擦)

好了好了~你們一直喀擦下去要民國幾年才可以開完呀!!!!!

9)Danboard

看到右上繳的KAIYODO又想到去東京跟海洋堂擦身而過…T口T

10Danboard

其實之前一直覺得兩隻亞馬遜就夠了,

但是最進不知道哪根筋拐到,又想找一隻素面的阿楞來櫃子裡作伴

上露天找呀找的~就發現有"做得真好!"的版本,不過我已經有點錯過時機了,

剛出來的時候似乎有$999的,我買的時候已經是$1,380了 (哭)

不過素面阿楞一隻也要一千多,所以就直接買了做的真好,反正正面就是素面啦!

亞馬遜的黥面小阿楞跟素面都有囉~~~(小7版的就算了~又貴又不好看)

啊~~

繼續開!!

11Danboard

嗚呼~內容物都出來囉!!!

12Danboard

兩隻又來亂了!!!

他們內心正在翻騰,因為大楞不僅比他們大隻,臉還是乾淨的!!乾淨的!!!

跟亞馬遜族的黥面楞是不一樣的!

13Danboard

最可怕的莫過於旁邊還有一顆死人頭

不開玩笑了繼續介紹~~~

14Danboard

就是單行本第10話老師蓋的章唷!!是種榮耀呀~~(閃)

15Danboard

底座也有章唷!! (不過漫畫裡面沒有底座啦~哈)

16Danboard

雖然大楞跟黥面楞身形長相不太一樣,但是骨子裡留著都是阿楞的血!!

從今以後,他們會好好向著光明的未來前進的呀!!!

好啦結尾很爛,

是因為今天下午真的很悶熱咩,只好草草結束拍攝~就跑去洗澡了哈哈哈

才說完要三楞成行,結果我晚上就把一隻黥面楞帶來花蓮了!!!

因為我覺得瓦力一個人會孤單,晚上會害怕,

所以就帶了黥面楞來陪瓦力囉~呵呵


a quickr pickr 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