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上課】羅東上課很有趣之水巷茶弄

DSC04650

到羅東上課的事情好多,雖然照片拍沒幾張,才一個小時呀~~沒那麼多靈感XDDD

不過能寫的事情感覺很多,

就讓我分批分批寫吧~~(順便賺點人氣?)

 

為什麼要拿水巷茶弄當作其中一趴呢,

因為老師上課很累呀~~

老師

你看這樣口沫橫飛熱呼呼的,貼心的廖慶學,光點就幫老師準備了涼欸

大家手裡都很忙,特別是老師,所以只要開始指導拍攝技巧,就這樣把飲料放在地上,

一直屬於不專心學生的我,就這樣東拍拍西拍拍,

回來默默發現我拍了好多老師的茶@@!

老師的茶

隨地而放的飲料,幸好附近的蟲蟲都忙著咬樹,沒有過來襲擊老師的飲料,

你看天氣熱到飲料都流汗了~

老師的茶

老師這時候在講什麼??

好像是在講解廣角跟望遠的壓縮吧~順便勸敗135ZA

照片晃到是因為老師口沫橫飛的講解,一邊搖呀搖得讓飲料中的冰跟茶融合~

呵呵!看我記得多清楚~(上課的記了多少到是不知道TAT)

老師的茶

而這一張呢,是在離去之前,老師在示範黑白照怎麼發揮的時候,

我就偷偷的拍下了他一張,後面的散景我好愛 (心)

一整個很有午後悠閒的氣味

話說這次就懶了上LOGO了(少了幾分甲掰的感覺?),

反正不會有人偷我圖 (大哭)

好~

茶水篇就這樣結束 (毆)

下次要來著什麼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