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一番波折明信片

先看開箱再聽我抱怨 ^.<

PostCard

印刷品寄送

PostCard

氣泡紙包裹,有封口,但是一扯就開了

PostCard

紙盒包裝,按讚tag三個朋友就可以買一送一

PostCard

我做的明信片們,不一張一張拍的原因是~我都還沒寄呀怎麼可以先暴雷XDDDD

從那一萬多張照片挑出來挑到我眼睛都要瞎了,

有日本的夜景~花蓮的田間~學校的風景~還有隨便拍的(挖鼻孔)

背後的格式忘了拍@@~算了懶得補~有第二次再說~

卡片有被裁,下面貼的假掰的詩句本來更靠中間的(白色區塊的中間)

字也太小了(橫的),直的當初一直以為做太大,不過還好做出來都可以接受

如果還有下次應該要拿背版sample的檔案比例來做。

這次做的卡片,品質可以接受 (畢竟沒做過別家不知道誰好誰不好)

我是用義大利300P的紙,硬度很夠,

比較可惜的就是上面凹凹凸凸的,有幾張趨近於單色的明信片就有印刷不均勻的fu

不過沒什麼特別礙眼的就是了

再來就是請大家期待我寄的卡片了~顆顆

 

 

 

 

 

----------------------暗黑抱怨文---------------------------

 

 

 

那天徹夜做完明信片,早上5點送出去原稿,早上11點多收到電話,立馬轉帳,下午4點多就收到出貨通知,預計明日到貨

想說~天阿也太迅速了!!!

原本想說應該也不會那麼快,所以地址就寄基隆,想說回到基隆差不多也可以看到

就去他們的FB留言,說太快寄出~就算明天寄到了這樣我要禮拜五回到家才可以看到他們~

(意思就是說~我會心癢癢)

工作人員就在FB馬上回應我說可以更改地址,我想說太麻煩就回應說不必

結果立馬街道工作人員的電話,就想說~好吧那就改了

掛電話之前我還問他是不是黑貓寄出~想說不是的話就乾脆不用改了~畢竟其他的效率都一等一的差

對方那頭甜美的聲音告訴我:對唷~是黑貓~! >.^

結果改了才是我的惡夢= =

隔天根本沒收到~~~~~~~~~~~~~~~~~~~~~~~~~~

再等~

再隔一天也沒收到啊~~~~~~~~~~~~~~~~~~~~~~~~~~~~~~~~~

立馬打電話去問,

他們說找不到單子呀什麼的讓我很不爽

之後叫我再等看看,然後我問他說是用郵局寄還是??

他就說~對郵局印刷品,

媽的,那當初問說是不是黑貓還給我說對,

只能說就像張無忌他媽說的,女人的話不可信,特別是越漂亮的~~(啊人家聲音好聽就漂亮嗎???)

而且是印刷品啊~~就是郵差丟你家信箱,不會通知你那樣~~~也就是說~郵差如果像阿嘉那樣~你可能要要含淚奔走了....

好啦我之後自己上網看也是這樣標記沒錯,說是搭配買一送一就變成印刷品寄出,

這樣根本就是拿原本的運費去補買一送一的那一套吧~~法課這樣送一送去哪!!! 送到一肚子火,

我漏看也是我的問題沒錯啦,那電話裡說的黑貓是怎樣.......算了反正3月8月都可以說沒差了(煙

簡訊裡的隔天到貨才讓人不爽吧.....................

總之,我的東西禮拜五終於到了,躺在信箱底無誤,

感謝老天爺禮拜五賜我無雨,不然我們信箱掛在外面還破一個洞,肯定會給雨弄濕

 

 

 

客服也算是態度很好,說會把我講的一一改進,

但是再這樣XX地錯誤下去我想也只能謝謝不連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