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太早睡又醒來的業務傳說

索尼罪大滔天

今天又推了一坑,

因為賣摳要買相機~~(灑花)

趁著SONY大 跳樓 出清(?)

買a55送一卡車~

16G啦 郵差包啦~原廠電池啦(這幾樣就不知道賺了多少千) 還有腳架 衣服帽子 

登錄再送背帶跟搖控器!!

CP值高到阿罵都說好 (大姆指!

所以就決定衝了a55!!

不過隨著a55停產(到底是只有日本停產還是全部a55都停產啊??)

再加上這個大優惠實在他媽得很優惠~

貨源實在少(可能跟泰泰淹水也有大關係)

奔走了101 A9法雅客 還有新光的各SONY櫃,都沒有啊!!!!

到了A8 7F的SONY哥告訴我們阪急也有SONY櫃,

一上樓我還大吼:他媽得哪裡有SONY櫃!!

結果賣摳扭了我的頭往左才知道他在角落XDD

但是好大一櫃~~

a55。新入荷

一進去立馬衝櫃台

【肝屋a55?】

『我們都有唷~』

【全部嗎!!!】

『痾~您要哪種組合』

【單鏡~~~】

『有唷~(親切笑)』

a55。新入荷

喔對~這個姐接看起來超像那個誰的~~包子嗎= =?

而且人漂亮又很好笑~鄉民快去神他XDD

a55。新入荷

一貫的阿法透明袋

在購買的時候因為有些贈品阪急這邊沒有

就要從SOGO那邊調,

我們那時候就問說要用寄的還是自己去拿

姐接就問說住哪裡~

我跟夾就很大聲說 基隆!!

賣摳就淡淡說:

【到底是你們買還是我買啊~我住台北啦】

(挖鼻孔當沒事ing)

a55。新入荷

wow~水噹噹a55

停產還是很強的~不同於我的首批,後來生產的頭上都沒有HD貼紙了,我的還貼著說~(三八貌)

 

大包小包的離開SONY之後我們用了刷卡的滿額禮券去大吃大喝~

真感謝賣摳的招待~

刷卡的好處真好~前提是付的出帳單啦XDDD

好吃 好吃 好吃

 

 

 

------後記就是廢話-------

說是業務傳說其實也還好啦~(揮手

只是同學朋友們有時候買相機會來問我意見

從DC到EVIL到DSLR/T~都會來問我

以我估狗小高手的關係可以立馬估到好多東西丟給對方看

又因為我用了SONY還不錯就會推薦給大家~(敞開雙手貌)

但其實是很怕推了別間來問我的話我根本不會用

沒啦開玩笑啦~

畢竟預算先決,

同價位來說入門機的CP值實在是SONY比較好

雖然說PENTAX也很高,想當年我差點入手的KX就知道,但是太重 (OUT!)

劈哩啪啦講一堆 (?)

總之我是推薦比較多人買了SONY

像是a33/a55 NEX系列我都推薦過

目前累積的業務傳說是

a33 *2

a55 *1

5N  *1

 

好像也還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