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說好的開箱,ㄋㄟㄋㄟ補給站。

就在禮拜二的美麗的怡芬課中堂下課呢~

波波給了我一盒很可愛的~~~ㄋㄟㄋㄟ補給站

ㄋㄟㄋㄟ

波波是 real person who called 波波

not this 201110312306127345波波

--

因為波波愛我,所以只有我有 (飛上天)

於是我懷抱著感恩的心要幫ㄋㄟㄋㄟ補給站寫一篇 華麗的  開ㄋㄟ文

 

讓我們來see see ~

ㄋㄟㄋㄟ

ㄋㄟ ㄋㄟ補給站!

為了讓非台灣民眾也可以知道怎麼容易的讀出來

很貼心的寫上了英文

ne ne ~這樣不管是老外還是26只要是看得懂英文的人都可以輕易的讀出 ㄋㄟㄋㄟ的發音

以後走在路上想念這個味道就可以直接說出:I wanna eat nene

當然不要太大聲或者直接對你媽說~你可能會被重拳攻擊

女朋友可能就是粉拳~ >///<

 ㄋㄟㄋㄟ

是的~

因為他是牛奶盒style

當初我差點要像喝牛奶一樣撕開他

殊不知非常地貼心讓大家可以食完後還可以保存ㄋㄟㄋㄟ盒

 ㄋㄟㄋㄟ

撕開後的薄膜也非常的貼心

已經有切好的虛線,可以輕易的戳破這層神秘的膜膜兒

 ㄋㄟㄋㄟ

一戳破就香味四溢,

害我以為裡面的餅乾是沒有另外包裝的~想說這樣就要立馬吃完

當然貼心就是要從頭貼到腳底板

裡面的食物是有另外包裝的~小包小包的吃唷!

 ㄋㄟㄋㄟ

一包裡面有兩片~

一口氣塞兩片其實有點困難for me

所以請各位女孩兒還是一片一片小口小口吃好了

男孩兒就要力拔山河的一口氣吃了才不會被說像阿甫

 ㄋㄟㄋㄟ

最後~

吃完了再貼回去~

即便偷吃都沒有人發現呢!

快推薦你隔壁的室友購買吧~偷偷吃他的就好 :D

 

最後的最後~

謝謝波波兒 :D

你一定會順利進化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