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食記】德安什麼早午餐的。

因為亮亮出國去台北

所以這禮拜二的有機課就這樣放掉了

我還是(?)起了個大早

7點半就起來東摸摸西摸摸,
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去吃育臻姐接上次PO的控肉飯

2012-04-22_002551

最後還是受不了誘惑~

準備準備就出發!

我只能說台九線跟學校一樣,有鬼在拖的緩坡,

騎的我好累O-Q

而且因為沒去過不知道揪竟在哪裡

我一直在注意GOOGLE MAP有沒有把我帶去懸涯峭壁之類的鬼地方

精神整個有點被折磨到,

還好聰明如我還是很快就找到了A_A

但我忘記拍店門口了 (扭)

早餐

一到門口就問老闆娘可不可以讓我把大黑牽進來放

老闆娘說OK的唷

人真好 A_A

 早餐

我到的時候店裡人沒有很多

我到的時候大概是9點左右

桌上有一些零亂的盤子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吃完去上班了吧?

 早餐

嘿嘿!

朝思暮想的控肉飯來了~~~

就像皇帝吃飯前要試毒一樣

先拍了再說

對~

我很神經病的背了單眼出來,

而且因為沒有帶小包包來花蓮,我是背上課的背包出來的喔不~

再加上今天一早就熱死人,我整個汗流浹背。

 早餐

因為很熱所以沒有說很餓

就只有點了一碗控肉飯吃~

不過這樣也好,畢竟現在處於請勿餵食的狀態。

我要穿M,謝謝。

 早餐

工商時間一下

這個水壺真得很棒,沒有臭味唷~還可以保冰

是無毒塑膠的,所以也很貴 (攤手

 好日子

好日子請起立鼓掌。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早餐

完食。

話說一邊吃一邊FB,實在很傻眼就是了 (攤手

所以我要支持陳偉殷了。

 

吃完飯的回程才令人崩潰

台九的緩上下坡真的不少,回程的緩上坡比去程多

又很熱~

果然胖了做什麼事都很累 (淚奔

 

附上今天的圖~ (是來回的)

2012-04-24_232552

左邊的

藍色是高度差
橘色是速度
紫色是心跳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網頁看詳細XD
http://www.sports-tracker.com/#/workout/alsoty/c5bep57nlic7ddgg

 

 

 DSC08004

這幾天騎車比較勤勞,再加上昨天下雨之後出去騎車,整個噴得亂七八糟髒的,

今天晚上沒啥事就幫車子SPA一下~

好悠閒的一天好開心哈哈哈。

爛尾-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