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

我的~叉燒便當S.O.P.

SOP是標準作業流程(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

SOD就是... A_A  (Son of Dog)

今天早上的甜蜜早餐魂 ←點他可回顧

有說到…吃完了早午餐就可以等著吃4點的港龍

港龍就是志學街上的一間港式燒臘便當店

由於剛剛下雨所以沒有拍到扛棒

不是我早上說的那間有傳播妹廣告去亂的龍城燒臘店唷~

其實現在我正在等消化以及洗衣機的衣服洗好

花一點時間來告訴大家我平常吃港龍的SOP

 

 

DSC08685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

港龍燒臘店之叉燒便當~

星期五公休唷 ~但每次星期五我都會傻傻的騎到店門口,再暗地裡罵聲塞拎涼後回頭去吃八方

 DSC08686

啊啊~

剛剛忘記拍的,便當都有附飲料的

我最愛的就是冬瓜茶,平常還可能會有麥仔茶、蜂蜜檸檬綠(我是覺得蠻噁的)、還有很像養樂多但不是養樂多的養樂多

這一步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買便當回來會累,就要先吸個兩口再開始吃飯。

 DSC08687

開盒!

今天的叉燒便當是 Normal Ver.

就是沒有加飯的,要是阿甫的話就會選擇加飯,加飯的話便當就會鼓鼓的。

 DSC08688

換個角度再來看一下,

很好,今天的菜都是我敢吃的,如果有不喜歡吃的菜,那麼這篇SOP到此就會結束~是不是運氣很好呀

其實那個綠色的菜還是有一點點苦啦,但還在接受範圍

萬一是龍鬚菜或者酸菜,我就會...介紹他們給 SG (Say Goodbye)

 

 DSC08689

開吃的第一步就是先把比較不喜歡的菜吃光光

記得沒錯應該是先吃海帶,因為比較好夾→扒幾口飯

再來就是有點苦的綠色菜→扒幾口飯→吃蛋→扒幾口飯

→吸幾口冬瓜茶  (通常到這冬瓜茶就沒了T.T)

 

接下來就是豆芽菜混著飯一起扒入口,喀滋喀滋的豆芽很脆飯很香

因為有淋肉汁 >///<

 DSC08690

走到這一步差不多只剩下叉燒肉跟殘餘的飯

接下來就可以一邊看FB一邊笑嘻嘻的慢慢把他們撕入肚內

  DSC08693

啊啊啊~剛剛忘了介紹,

往上頭看就可以發現

這個便當裡面還有附一塊香腸

其實剛剛跟港龍認識了時候 (?)

我比較喜歡吃叉燒香腸的,因為我很喜歡香腸香香的 A_A

但其實港龍的香腸比較鹹,多吃其實不太舒服

之後發現叉燒有附一塊香腸,從此以後轉戰叉燒魂

(離題了)

 DSC08694

撕入肚內的過程到此已經接近尾聲,

因為沒有飯了 (好啦只剩幾顆)

通常內用的話我會情不自禁的再去加飯,再淋一點肉汁~好好的享受第二碗

但...你也知道 (掐肚子)

所以我現在外帶比較多

不過去天外天又是另一回事了~下次再來寫天外天的SOP吧~

 DSC08695

嘿~~完食了!

記得筷子要洗,要擦嘴巴

 

喔喔~我去收衣服了~

大家下次見~ (揮手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