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食記】李記包子。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包子店,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

因為我終於買到他了,所以就打算寫一篇無聊的包子文

騙騙大家3分鐘的時間哈哈哈!(應該也不用3分鐘吧)

2012-08-01_132123

從東華大學後門右轉上台九線之後,

在這個路口右轉就可以看到包子店了,

不過Google上看不到店的扛棒,估計這間店應該也開不到2年,

但應該有一年左右,因為我一直跟他擦身而過 (好浪漫~~)

終於買到了

就是這間李記包子!

扛棒很好認,

感覺都在做運將的生意,

裡面主要是一個老闆跟一位外傭,不知道是不是從轟轟來的,很客氣的一位女生這樣。

 

 

我只買了兩個肉包,因為沒吃過怕遇到地雷,

為啥不買一個就好?

因為我很餓啊!!!(戳太陽穴)

DSC01517

非常豐滿的包子(疑?)

蠻大顆的,應該有比小七的包子再大一點,

看起來不像是手工做的,可能是買一大包炊來賣的(?)

但不要聽我講,我這個人嘴很不優,只有很主觀的好吃不好吃,

(是手工包子→2012年08月13日早上六點去買包子有看到老闆再擀包子皮)

DSC01519

包子咬下去的口感還蠻扎實的,

沒有綿綿鬆鬆的fu,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內餡的肉,就跟以往吃到的包子差不多,

整體來說,

就是~肉包!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動啦QQ

但吃的就是這樣~

我覺得好吃,你可能覺得不好吃

因人而異,有興趣的人可以繞去吃吃看 :D

 

啊對了,

豆漿很稀,不要買。

 

至於營業時間呢~

因為每次我經過都很想買來吃吃看,但是我總是抓不準他的營業時間,

要回學校的時候晚上了就關了,

所以我想~營業時間應該是【白天】

 

 

 

 

---------

喔對了~

可以的話~

大家記得看看

【置頂】新功能 & 小提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