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生活】好久不見曼青。

最近在GOOGLE搜尋曼青都可以找到我們家曼青的照片

明明對方是要找打鼓曼青還是唱歌曼青的

輸人不輸陣所以我要不停推銷我們家曼青

 

本日成員:曼青

chez moi 

因為等了很久所以看起來粉不爽

chez moi 

還有夾夾,

 

chez moi 

今天吃的是曼青指定早午餐

09:00開始的~雖然說網路上找的食記大多都是說07:30開始

不過應該是改了~不要太早去欸各位

但也不能太晚去不然人很多

曼青就會生氣

 

chez moi 

最近吃的店家都是這樣搞

乾淨簡單又好看

 

chez moi 

有餐前飲料,我跟夾魚點的都是果汁,

我們一直以為會是柳丁汁,但送來的是檸檬汁

chez moi 

酸成這樣。

怕酸的還是點別的吧~

chez moi 

聰明的女人選了熱牛奶來著的,

卑鄙的傢伙都不告訴我們!

 

chez moi 

我的歐陸套餐~

選太陽蛋(超好吃的~蛋黃就是應該這樣才是蛋)

還有香蒜麵包

 

chez moi 

這是夾魚的視角

跟雪莉的餐很像,分量少一點,但是好吃很多

上次吃雪莉的印象就是油油的 (汗)

 

chez moi

香蒜麵包好吃耶~

而且麵包蠻大的,算可以稍微飽一點

 

chez moi 

最後的飲料是紅茶!

萬年不變冰紅茶~這種東西比較不會踩到雷

但好像也只有咖啡跟紅茶可以選

其他飲料好像要+$80

窮小孩就喝內建名單就好了啦!

 

chez moi

可愛的胡椒與鹽~

 

 

話說開學到現在第一次跟曼青相遇欸,我都要哭了我O-Q

 

 

關於店家的詳細我沒有介紹太多~

因為店內人好多,所以沒有走來拍去的,怕影響到別人用餐情緒

(翻譯就是我在吃東西我不想一直拍)

所以推薦大家到這邊看看唷

【台北】Chez Moi來 我家吧 早午餐

是Morris大大的文章唷 :D

 

廣告還是要點,謝謝兒

點公益就是廣告公司會捐錢給公益團體

點商業廣告就是廣告公司會捐錢給我

感恩耶~

 

 

喔對了,被估狗到的一張是這個

曼青說他很不開心XDD

F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