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

【生活】解放!

終於考完了!

這一個禮拜真是惡夢,

期初太有幹勁,考了稍微好一點就得意忘形,

第二次期中都滑去死,

期末考真是惡夢惡夢惡夢惡夢惡夢

念那麼久大學第一次連續考一個禮拜...

欠太多債了活該ㄎㄎ

這一個禮拜雖然是惡夢但還是有睡覺,

九點睡,兩點或者三點起來念書,

前幾天天氣很好就混水摸魚拿相機拍,

晴。

但這兩天又差了,聽說要回溫了,

冷沒關係,給我好光線嘛嘛嘛嘛嘛~~

明天就要回基隆當廢人囉囉囉囉囉~~~

 

但我要先整理房間O-Q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點廣告唷↓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點廣告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