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1

『分享』酷航代金券使用小撇步!為什麼輸入後還是總金額呢?

2013-12-21_144740

12/17開始的活動大家都有參加嗎?

 

雖然這個活動到12/26,但代金券都給神通廣大的網友們搜刮一空了唷!

我也點到不少呢~說不定過陣子又要飛去玩了!!

存旅費存旅費~~

 

而這篇文章就是來教大家怎麼使用代金券,說是使用教學其實比較像是除錯就是了

2013-12-21_145141 

選好機票後,進入付款頁面,先別急著輸入卡號直接購買唷!要來使用代金券!

 

(本次隨便點了一張台北→東京的機票做測試,並未一路到付款完成)

 

 

2013-12-21_145202 

選擇代金券的選項,輸入編號→按擷取。

 

2013-12-21_145308 

會顯示可折扣金額,按下Apply即可抵用。

(本次使用一張新幣10元,折合台幣約237元)

 

2013-12-21_145333 

此頁面已顯示扣除後的金額,為$3698-$237=$3491

 

2013-12-21_145348 

剩下的金額則必須用刷卡付清,所已回到信用卡的地方,

 

2013-12-21_145401 

輸入卡號,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即使是加上刷卡手續費的$215元(單程),金額也應該要是$3491+$215=$3461才對呀

怎麼會是$3698+$215=$3913呢?!!

(其實不用到全部輸入完成,前4碼有偵測出是哪加卡別即可)

 

2013-12-21_145426 

而這就是個bug,這時候只要點選重新整理,或者鍵盤按F5讓網頁重整。

 

2013-12-21_145500 

就又會變回這樣子,

莊孝為逆,跟前幾張圖不是長的一樣嗎?

別急別急~~繼續看下去!

 

2013-12-21_145528

重整過的網頁,再次輸入卡號,一樣偵測出卡別後就會加總

而這次,就是正確的金額啦~~~

 

所以有遇到,代金券使用後,輸入卡號卻又是沒折扣的金額的話,

就F5來除錯吧!

 

 

再簡單的複習一次動作!

輸入代金券→折抵→輸入卡號→(F5重新整理頁面)→輸入卡號。

(本教學是以FB上網友的經驗所整理,並為使用Chrome瀏覽器)

 

機票買完就記得訂房間呢~~可以參考我的教學唷!

(訂房便宜法)

13 則留言:

  1. 你好~我想請問如果代金卷使用跟原本乘客姓名不同時,還可以使用嗎?還是只能限定原本的乘客使用才行?
    感謝回信~lovecoca62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想請問如果代金卷使用跟原本乘客姓名不同時,還可以使用嗎?還是只能限定原本的乘客使用才行?
    感謝回信,,,,,我也同樣的問題,感謝您可回答我,mail: mask82002@gmail.com

    回覆刪除
  3. 你好~我也有相同疑問,因為我的代金券目前正在提交申請中,我目前非常擔心一個問題,關於是否能本人使用,我從背包客棧爬文,幾乎大家都不願意說如何讓代金券可轉讓的方法,可是明明就很多人在出售代金券編號,另一邊也有人說代金券編號要本人使用,那麼我擔心的問題就是如果就算我成功取得代金券,我轉賣給他人時,萬一對方跟我說我的代金券編號要我本人使用才行,那我就GG了
    Mail: delunliang700930@gmail.com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想請問如果代金卷使用跟原本乘客姓名不同時,還可以使用嗎?還是只能限定原本的乘客使用才行?
    感謝回信,,,,,我也同樣的問題,感謝您可回答我,mail: linda5256linda5256@gmail.com

    回覆刪除
  6. 你好,對不起又來打擾您,我的航班是去回程的來回票,我已申請退掉去程航班,但至今申請6次接被拒絕退款(就是從上一次問您問題至今)不過沒關係,我日後可能改申請退掉整張機票,因為我在這段時間有重買一張去程機票,但還缺一張回程機票,我想請問的是如果我的可退金額是8000元,就算真的成功可退8000元,那酷航會直接給一張8000元代金券,還是2張4000元代金券呢?謝謝
    delunliang700930@gmail.com

    回覆刪除
  7. 你好~我想請問如果代金卷使用跟原本乘客姓名不同時,還可以使用嗎?還是只能限定原本的乘客使用才行?
    感謝回信,,,,,我也同樣的問題,感謝您可回答我,mail: mikipobby0103@yahoo.com.tw

    回覆刪除
  8. 你好~我想請問如果代金卷使用跟原本乘客姓名不同時,還可以使用嗎?還是只能限定原本的乘客使用才行?
    感謝回信,,,,,我也同樣的問題,感謝您可回答我,mail:nancynancy0314@hotmail.com

    回覆刪除
  9. 你好~我想請問一張代金券一次要全部使用完嗎?還是可以分次使用呢?如果代金卷使用跟原本乘客姓名不同時,還可以使用嗎?還是只能限定原本的乘客使用才行?
    感謝回信,,,,,我也同樣的問題,感謝您可回答我,fallingsnow3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0. 你好~我想請問如果代金卷使用跟原本乘客姓名不同時,還可以使用嗎?還是只能限定原本的乘客使用才行?
    感謝回信,,,,,我也同樣的問題,感謝您可回答我,mail:a2206686@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1. 你好,我在使用代金券時,按照您的步驟,試了好幾次最後都出現錯誤訊息 Unknown
    Booking not paid in full. Please pay booking's full amount.
    可是代金券可以成功折抵,只是奇怪的是左方顯示網路交易費用是0元,會不會也是bug呢?
    謝謝
    delunliang700930@gmail.com

    回覆刪除
  12. 請問我填完代碼後他一直顯示 Missing Contact Info
    這種狀況該如何處理呢?
    apple21413@yahoo.com.tw
    麻煩你了 謝謝

    回覆刪除
  13. 您好~我也有相同問題...請問如果代金卷使用跟原本乘客姓名不同時,還可以使用嗎?還是只能限定原本的乘客使用才行?
    a0988365169@gmail.com 麻煩您,謝謝

    回覆刪除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