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春假幹什麼-Day-2

四月都快結束了才想到要來更新春假這一串XD

真是不好意思~哈哈

反正也很少人來看(挖鼻孔)

上次提到第二天要來烏來冒險

所以今天就是去烏來的山區探險囉

一路上坐許靖雯的摩托車真是他媽的嚇飛我的魂

因為台北的車很多,他騎的超快又一直鑽

跟花蓮的大路少車比起來真的是兩個世界那樣@@~

我的腦中一直飛過

烏來

終於下了摩托車,腳踏實地的感覺超好的 (阿彌陀佛

其實這裡是什麼名稱我們都不知道,只是看到有吊橋就走過來了~哈哈

烏來

這條橋很穩的說,

讓我想到小時候去走十分瀑布的舊橋嚇到快死掉,還好現在那裡也改橋了,有空在去回味一下好了

烏來

吊橋下的風景,

烏來

歡歡很認真的在拍上面的圖案

朝向大師的路邁進吧歡

烏來

因為我跟歡歡兩個阿宅一直在拍照,這兩個人實在是很無奈

哈哈哈~拍謝拍謝

烏來

可是怎麼看都覺得歡歡才是走火入魔的傢伙 (指

烏來

這邊的規畫還不錯,感覺沒有很古老,注意落石的標誌也很明顯

烏來

這條步道走進來其實也沒什麼

就很多小瀑布,

烏來

歡歡也在拍我剛剛拍的瀑布,

烏來

是吧,就說很多瀑布,

走沒多久就有一個瀑布,然後每個瀑布都有自己的名稱

烏來

在路上發現的可愛小花,不知道這種花叫做什麼呢???

烏來

看這個幼稚的傢伙在做什麼

烏來

為了拔草PK,

韋菱輸了很多次= =+

不甘願的一直拔草再來挑戰

烏來

玩到最後只剩下他一個人很堅持還要玩

大家都好無奈= =+

烏來

走到盡頭才發現...

什麼都沒有呀@@~

就一個很普通的出口而已

因為車子停在前面的入口,我們就折返再走回去

很健康呀走了好多路XD
烏來

回程的時候發現的一對笨蛋情侶,

這根本不是健康步道呀!!!

下面的石頭是尖的不是圓的呀~傻傻

結果許靖雯跟歡也有樣學樣的去玩= =+

走沒幾步就馬上放棄了XDDDDDDDDDDDDDDD

然後去了烏來老街,但是因為一直下雨也沒逛啥就出來了

之後下山到許靖雯家,

其實也不是下山啦,許靖雯的家就在烏來的山上,應該只是從比較高的山往比較低的地方而已

04-03隨處走走隨處笑

許靖雯哥哥的女兒,很皮哈~

04-03隨處走走隨處笑

許靖雯正在幫他看鼻子有沒有髒髒,表情也太逗趣了XD

04-03隨處走走隨處笑

看到我拿起相機就一直圍著我繞的孩子呀,表情可是我教他擺的唷!! (驕傲

在許靖雯家裡吃了點餅乾糖果,還有許媽媽的愛心木瓜之後,

就真正的下山前往今天的第二個目標:寶藏巖

之前是在Flickr上看到海瀨男的一張相片,

才知道有寶藏巖這個地方的,google了一下知道是個藝術村~就想說那一定要來一下!!!

寶藏巖

入口之前就已經有了很多塗鴉牆,好想要全台灣的牆壁都那麼可愛,勝過髒髒醜醜的牆呀

寶藏巖

當初聽名字想說~寶藏巖聽起來好像一座廟

結果到了才知道真的是廟~哈哈哈

寶藏巖

這時候已經傍晚了,這時間藝術間都關了,

不過燈光美氣氛佳~我喜歡~呵呵

寶藏巖

寶藏巖

進去不用壓證件,只要填一下遊覽人數跟電話就好了

寶藏巖

雖然只是普通的信箱,但是搭配個燈光就覺得好有fu~真是心裡作祟欸我

寶藏巖

在這裡也遇到了周佳瑩,喔不是青蛙牆~

看起來這邊的塗鴉隨時會更換了~因為是用粉筆畫的哈哈

這樣也不錯呀~有發揮空間,也不會一成不變

寶藏巖

可愛的旺財腳印~(蘇東坡:旺財不就是你嗎~~ )

寶藏巖

雖說燈光美氣氛佳,but某些小巷子深處烏漆媽黑的,都感覺隨時會有個阿飄衝出來的樣子

還好這時間有人陪我,不然我絕對不會一個人在晚上來= =+

寶藏巖

燈光美氣氛佳,黃女人看起來都漂亮多了

寶藏巖

許静雯也太老人了吧! 什麼姿勢呀你

寶藏巖

帶相機的人總是很少照片,所以請黃女人幫我拍個到此一遊~哈哈

他一直說他不是專業的,哎唷誰是呀XDDD

我自己的照片隨便就好了哈~

寶藏巖

這個惡魚畫的好可愛,應該是遊客畫的吧~以前在歡歡身上好像也有看過類似的(?)

寶藏巖

這裡的燈光我真的好喜歡呀~

路燈是不是有特別改過呀~不然顏色怎麼那麼討喜呢

寶藏巖

今天帶的是16-105,要跟大家自拍就方便多了~只是很重,景深很淺哈~

沒辦法燈光那麼暗,縮光圈會超晃呀~都開多框ISO了說

寶藏巖

工作間~

這裡除了工作間以外,其實這裡是真的有住人的,

住在這裡也太歡樂了吧!! 不過要忍受來來去去的遊客也夠嗆了~"~

還好來這裡的人都蠻有公德心的,不會亂丟垃圾也不會到處亂畫畫~說笑的啦這裡就是可以畫畫的地方呀哈哈哈

寶藏巖

這裡也是我晚上不敢來的一個原因,因為太多塗鴉人了

一個人的話很怕裡面多一個...長得不是很像的塗鴉人就好笑了

寶藏巖

學一下,不過好像不是很像= =+

寶藏巖

寶藏巖

這傢伙好像對這裡不是很有興趣呀,

整個人像老人一樣= =+

寶藏巖

結果終於找到他喜歡的地方了= =+

爬到屋頂上去,還說自己就是山上來的孩子~(無誤)

這樣子活像要出征那樣 (笑)

寶藏巖

那幾件衣服也讓人覺得很可怕= =+

白天看起來應該是很可愛才對,

寶藏巖

很喜歡這個斗笠燈呀,

寶藏巖

HDR一下,

這裡已經回到我們剛剛經過的地方了,

不知道是我們不會走還是真的那麼小????

寶藏巖

一整個旅程下來覺得于亦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呀XDDDDDDD

晚上的寶藏巖很美呀,

下次想要白天再來看看一次,

白天就可以自己來了~

反正在公館也很近,有興趣就自己去google囉~

--

喔對了~

a55的多框ISO真的超棒的,用在這次的寶藏巖之旅正好方便,

因為不是一個人來,也沒有腳架,長快門根本無法使用,

雖然說多框ISO的細節比較容易被抹去,但是可以清晰的留下回憶我覺得很值得呀

a55我愛你~~啵

 

a quickr pickr 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