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春假幹什麼-Day-4-END

為什麼跳Day-4呢!!!

因為Day-3出去沒有帶相機呀~哈哈哈

就跳過囉~~呵呵

今天是跟帥哥約好要吃好料

忘記未來就說要來吃生魚片,記得我們前幾天討論的很熱烈

但是都覺得太貴CP值不高,就默默的來吃了爭鮮壽司XDDD

在西門爭鮮唷~結果我們約在誠品街~哈哈哈哈哈哈

就慢慢走過去囉~~

其實吃個爭鮮也沒啥好拍的,但是我是第一次來吃爭鮮,就一定要好好的來拍一下

今天是帶35mm f1.8出門,很適合拍食物唷~呵呵

哇沙比

其實我不是很愛哇沙米,因為覺得很嗆,以往吃生魚片都是醬油+蒜頭這樣

但是某一天開始就沒那麼討厭他,只要別加太多就好了  (講那麼還不是討厭太嗆XD

爭鮮壽司

其實我都不知道我吃了些什麼,好懶得記~

就吃吧!!!

喔不~是看~~ : D

豆皮壽司

很後悔吃的豆皮,感覺沒有國光的爭鮮站的好吃,又比較貴 shit

有咖哩粉唷~

烤的~上面還刷了一層咖哩,但是我覺得有點鹹,

可是帥哥很愛~哈哈

他說他不是那麼喜歡生的~(那來吃爭鮮幹嗎!!!!)

帥哥:吃烤的~~

烤鮭魚

鮭魚...吧?

我超喜歡吃生的~~呵呵 (僅限於魚類

這個就好好吃~~

好吃

這個是~~鮭魚是吧!!!  這個在基隆100元可以買一大盒~大約10~15片左右,價格差不多啦~

蝦子也好吃

蝦子,高中過後吃蝦子都會過敏,但是今天卻意外的沒有

到底是為什麼呢~~~(沉思

這好硬

不知道是章魚還是什麼,有點硬不是很好吃

轉呀轉啊~

爭鮮的轉轉盤,看到第一個蓋子了沒,上面有魚卵呀~~但是那盤根本不是!!!

帥哥說的都是真的!!!

在吃之前他就說:盒子他們都會回收再拿去蓋…

雖然聽起來好像還好,但是...生的東西不是很快就孳生細菌嗎...哀~希望別拉肚子就好

這個蝦子是反的

這個蝦子放反了?!!!

太好吃啦~~

吃的太開心又拿了一盤鮭魚,

其實今天是打算每種都吃一盤的~殊不知重複了哈哈哈

還是回家看照片才知道的~~(噓

玉米壽司

玉米也好好吃,甜甜的~~(很大的原因也是沙拉醬吧= =+

--

在爭鮮吃了快兩個小時,

因為我跟帥哥好多話可以聊,吃到我們附近的位子都不知道換了幾為客人

天南地北亂聊,也只有跟帥哥一起的時候可以東扯西扯,亂罵髒話也不會覺得丟臉~哈哈哈哈

吃了好多

話說我就吃了那麼多= =+

出來的時候是扶著肚子呀扶著肚子!!!!

結帳的時候還加購了公仔

加購的娃娃

鮪魚俠

是鮪魚俠

放進外帶盒

帥哥堅持要把它丟在外帶盒裡,這樣才有壽司的感覺~哈

--

出了爭鮮就漫無目的在西門亂晃,

遇到一群學生不知道在做什麼"鬼"活動,大白天的出來嚇人 LOL~

04-05 西門

04-05 西門

哀~最近拍照一直覺得光不夠,回家看才發現自己很過曝 so sad

04-05 西門

在誠品發現的外國帥哥,他是用SONY的呀~~好難得遇到一定要把他照起來~~ (廣告有啥好拍的!!!!!

04-05 西門

在西門SonyStyle外面發現了一台沖印機!!!!

上次我才在瞎逛東京自由行-Day-3 <上>裡抱怨台灣都沒有類似的機器,今天就看到囉~

二話不說馬上要來印個照片~~

 超爛的

結果印出來的品質似乎沒有很好= =+

讓我有點難過...哀...

最後照片給了帥哥~因為是他自己呀~哈哈哈

試拍區

SonyStyle裡面都有提供機器的試用,還有準備小場景,

不過這邊提供的機器下面用壓克力擋起來,也不能自己帶記憶卡呀~"~

拍了也不能預覽有屁用呀!!!!!!!!

--

在西門晃完了就回到誠品街,也沒在西門買任何東西~哈哈哈哈

在誠品街的樓梯那邊吃東西,

 霜淇淋

在捷運地下街買的霜淇淋,好好吃呀~

話說前一天才吃過呢~呵呵

--

我們逛了誠品街一圈,在誠品裡面也泡了好久,

喔我買了紙膠帶,是相機系列的~哈哈

但是我不知道何年何月才會用到就是了~orz

一直說要自己做相簿,做到現在都沒動過~改天再說囉~~

失尾

這是我親愛的帥哥

我們大學才同班一年,可是我們兩個有著革命般的感情,

還有知道彼此超勁爆的秘密

雖然這幾年都沒有一起生活,但我們一見面就可以天南地北的說個不停,

一起在路上訐譙,雖然很丟臉很沒氣質,但是幹妳媽的誰管他呢~~呵呵

喔~你是我的媽幾 (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