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3

初次探訪慶修院

清明連假結束之後的這一周,我並沒有回基隆,因為禮拜四回來,禮拜五又回去十在太浪費錢了= =+

但是留在學校也不知道要幹嗎,於是我就想到之前看到小惠惠去慶修院參觀的相片

於是禮拜日的下午就突然想說!不然就去慶修院吧!!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慶修院離東華很近~

於是腳架帶著,a55+16-105就衝了!!!

騎車不到15分鐘就到了,

慶修院

而且附近也有提示位置很好找的唷!我這個路癡都很快就找到了 (笑

慶修院

慶修院的扛棒越來越帶有日本風味,出發前估狗找到的門口似乎沒有藍色的布簾,多了這塊不感覺更有特色

慶修院

門口附近就有參關資訊,但是我拍的很不清楚所以可以到慶修院的網站查詢唷~

慶修院

參拜之前記得洗洗手表示尊敬唷!

慶修院

慶修院是當初日本人所留下的神社,因此帶著非常豐厚的日本文化感→花蓮版版友說是寺廟不是神社

慶修院

百度石,讓我想到對岸的假估狗,不過寫作業的時候百度的確是個好朋友(誤)

慶修院

慶修院

這間房子其實是個小小的佛堂,但是今天遊客很多也不少民眾在參觀,

我就懶的上去拍內部的照片了,反正在花蓮念書想去隨時咻一下就到了~

慶修院

尼看看!今天天氣好成這樣,陽光普照非常適合出遊呀!!

不過只有我一個人,大部分遊客都是一家人,或者三五好友,我看起來就格外的孤單,

不過這樣才可以自己一個人慢慢的拍照~享受咖擦喀擦的樂趣 :D

慶修院

這裡還有個小池子,我一直覺得那個橋有點不安全呀,

雖然說水也不深啦,但若是有個兩光的人跌進去,整個心情都囧掉了

慶修院

這個迷你鳥居,就在上一張照片中的危橋左側,

我是蹲下去用a55的翻轉螢幕拍的,很可愛吧~下次自己來看(笑)

不過我在拍的時候很怕被其他遊客推進去,拍了一張就趕快爬起來了XD

慶修院

這裡是繪馬區,留下你的心願,讓眾神們替你達成!!!

慶修院

留下個牌子都讓人覺得閃到爆炸  ●_●

慶修院

看起來就像是國中生或者高中生的字XD

小情侶是吧~

但其實是因為有個學弟也叫阿蛋,會心一笑了才拍下來

慶修院

八十八所石佛

慶修院

過了繪馬區就是眾神們,希望眾仙們保佑大家平安快樂 :D

跟上一張照片是一樣的,只是路徑是相反的

慶修院

在眾仙們的一段距離中,都會有祈福蠟燭或者提供拈香,跟一般廟宇不一樣唷!

但是拈香那邊我忘了拍~"~ 我真的超混的哈哈! don’t mind 啦~

慶修院

看來是曾經有遊客手不規矩,所以才立下告示來提醒,

好孩子不可以亂摸呀!尊敬還有道德的問題呀!!!

慶修院

弘法大師,是慶修院的主神(BY慶修院網站)

慶修院

超可愛的小菩薩,但是不知道祂到底是誰,又可愛又祥和呀!

幾個同學都說再來慶修院的原因都是因為祂呢~金鉤追

慶修院

不動明王,非常有威嚴呢

慶修院

不動明王的鄰居,小小佛祖,還有樹蔭唷~好可愛 >< !!!

慶修院

拍照的時候捕捉到蝴蝶小姐的倩影~(如果你是先生的話我只好說聲抱歉了)

慶修院

這是由內往外看的門口,代表著我要離去溜~

這次有點走馬看花,也不知道自己在害羞什麼,

可能是自己一個人來,自以為大家都在注意我這個孤單的人吧

進來就看到就拍拍就跑了,也沒有很安靜的享受神社的peaceful

下次找個好天氣的平日再來囉~

人多讓我很焦慮~"~

(一整個妄想症上身)

慶修院

留下個自拍告知眾人我真的有來~哈哈!!

a quickr pickr post

1 則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