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一本書:棄業日記

棄業

會買這本書的原因呢?

好像是在PTT連到某個人的Blog才知道有這本書的,

於是就發揮學生的好康,馬上去圖書館搜尋這本書

只能說東華真是個好地方,這種好書都不缺席

但是...

2011-05-14_013935

被預約了如此多次呀!!!

這個圖是我剛剛才截的,那天看的時候是24次,

東華圖書館的書可以借一個月,這樣就要等20個月...

等我預約到的時候可能我都畢業了不然就是我都忘了吧!!!

想說之前還有壽星優惠加上誠品有退書,所以就拿之前的餘額去購買這本書,

上禮拜日才去誠品把他贖回來的唷~  :D

說到這個…

誠品可以回基隆嗎Q口Q ... 千里迢迢去台北拿書真的很蠢,還好我是剛好去台北玩~呵呵

(會用店取是因為我的餘額如果加上超商取貨的話要補錢,而且誠品說餘額補錢的只能用ATM,真TMD的麻煩,所以就店取囉)

--

其實這本書我也才看到一半,

但是真的是一本好書,

很佩服買買氏的決心,以及體驗生活的勇氣,是我才不敢去墳墓旁邊乘涼,

也不可能把自己在田裡忙得要死要活搞得全身臭哄哄,我可以用金錢行動啦XD

像是多買農民的產品,盡量不危害環境,可是我還是很需要冷氣的,囧!

喔~很慶幸自己在花蓮念書,至少我還有好多時間可以享受大自然,

再過幾年,自己變成什麼鬼德性都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再來花蓮更是不知道

至於這本書什麼時候才會看完呢??

當然是不想太早看完囉~怕上廁所太無聊~

反正自己的書帶進廁所我是不在意啦~學校的書就不會了呵呵

好難得不是發遊記

--

買買氏持續在更新唷!!!

買買氏的部落格

2 則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