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1

下雨天‧公仔時光

前幾天的國慶連假陰雨綿綿,

收假的晚上一個人很孤單的說,

喔不!我還有阿楞陪我一起歡慶國慶日~

Happy 100 My Country

是不是很可愛呀~~國旗跟阿楞都是

國旗是之前100年跨年的時候拿的呢,不過總覺得這些國旗做工很差,應該是MIC的代工廠吧!

別懷疑,CHINA真的有在幫台灣做國旗的工廠 (冏

 

而今天好不容易又看見一絲絲日光,原本打算下課回來要在附近晃晃拍拍

天不從人願,下課馬上又下大雨(淚奔

只好繼續待在房間裡面宅,不過還是手癢拍了公仔~

Wall-E

‧瓦力尬燈

最近都在阿楞,我知道瓦力一定很不是滋味 XD

在房間拍照,我還是有架腳架,因為我不喜歡雜訊這東西~

雖然說a55的雜訊處理也不錯呀,不過ISO還是越低越好啦@@~不趕時間的話啦(呵呵

拍了幾張瓦力,看他無辜的大眼睛,

越看越覺得很無助,就像晴天好久沒來一樣,

深情瓦力

瓦力:晴天,你快回來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