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食記】基隆。遠東蚵仔煎

這間蚵仔煎,我從小吃到大耶耶耶

根據我爸的說法,也是從他笑年時準就有了~吃了幾十年來著的,只能說(讚!)

DSC04540

這次我們是禮拜六的傍晚才來,肚子咕嚕咕嚕的叫,心理一直笑想著我很愛的腰子湯,

不過心理準備也做夠夠了啦,都傍晚了又加上禮拜六,腰子湯還有的機率實在很低

所以今天點了~~~

 DSC04542

赤肉湯!!!!

美麗的姐姐也很親切的說~~湯不夠可以再加唷 ^.<

其實他們家的湯都一樣的湯頭吧~(不過我也只喝過腰子湯跟赤肉湯就是了)

所以點什麼湯除了料以外都一樣好喝~(耶!)

 

再來就是主角了~(欸好快!)

 DSC04544

蚵仔煎~~~

從小吃到大只愛吃這一味,不管去到哪裡都覺得別人家的蚵仔煎有夠噁心而已~(冏

只有這裡的蚵仔煎讓我覺得美味 (飛上天

DSC04545

特寫一下,肥滋滋的蚵仔,

醬汁我也很愛,"煎"的部分也超好吃的,不會有很爛爛的fu,

拜託來基隆的人客呀~繞過來假跨賣啦!!

 

而除了蚵仔煎,我也吃了這裡的炒飯,今天的炒飯很好吃唷~

為什麼會說"今天的"呢,因為除了蚵仔煎的品質一如往常以外,其他的菜單其實都要看運氣啦XD

像炒飯就不是每一次都很完美,有時候會太濕就是了,

而今天的炒飯粒粒分明的很乾爽~齁假齁假~~

 DSC04547

短短的食記就告此一段落~~因為我不太會講食物怎樣= =+

就好吃跟不好吃而已哈!

 

喔對了,煎蚵仔煎的姐姐很漂亮唷~雖然不是白皙的那一種,但很有個性美~

但是結婚了沒我就不知道了,只知道其他兩個有小孩了~冏

快來基隆吃耶~~

 

店名:遠東蚵仔煎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四路1號

電話:02-24259198

1 則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