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3

【遊記】北海岸只為肉粽。

北海岸亂遊

因為快要開學了,能玩的時間不多

抓緊時間就要趕快衝,今天就決定衝去石門吃肉粽

但為什麼要去石門吃肉粽,因為食尚玩家的拉力賽有一關就是去石門吃肉粽哈哈哈

於是今天父女二人組又再度出動。

北海岸亂遊 

(RAW進LR編修)

成員之一的我老爸

說是怕曬傷硬要穿長袖長褲還跟我一起塗防曬

骨子裡明明就是個娘娘

 

一路上就一直騎呀騎呀

對,我們騎摩托車去顆顆

北海岸亂遊 

第一站是哪裡我也不知道,總之過了萬里金山吧

靠近野柳附近

看見這種東西就很愛停下來看看

那時候大概下午1點半左右,太陽還算在頂頭附近,光線不喜歡~

但好懶得調。

 

DSC00569

就是類似這種東西。(這張是花蓮QQ)

 

北海岸亂遊 

(RAW進LR編修)

當地的釣客極盡所能弄出來的梯子

這樣才可以走到比較外面去釣魚,俺爹剛也是站在上面拍的

看起來挺脆弱的,但其實還算堅固

 

北海岸亂遊 

經過野柳也要拍一下,附近的石頭蠻酷的

但是沒去女王頭

因為爸爸說要錢,就想說算了 (摳鼻)

 

北海岸亂遊 

然後就一路殺到十八王公廟,因為只知道這有肉粽

北海岸亂遊 

這是橋上的風景,波濤洶湧的因為是出水口~發電廠的出水口

因為水一直衝出來~加上這邊風蠻大的,所以這邊氣溫蠻舒服的唷!

(應該不是十八王公廟的關係吧 =3= )

 

北海岸亂遊

橋上的小洞嚇了我一跳,不知道這個作用為何?

我只知道橋墩的接縫是為了熱漲冷縮而留的QQ

 

北海岸亂遊

話說記得小時候這邊人超多,還記得廟好大一間

今天去的時候根本沒人,廟也超小一間的(到底是多小的時候去呢~)

賣肉粽跟燒酒螺的攤販很像印尼賣紀念品的小孩,一整個大搶客

我想應該是非假日就沒啥人吧,

而且攤販大多都是歐巴桑,都不知道該如何挑起

最後跟一間蠻客氣的攤販,一位阿嬤跟一位阿姨~買了一串肉粽($100)跟一包燒酒螺($50)就走人了

 

 

走去哪呢~

北海岸亂遊 

沒錯,我們去了十八王公廟附近的風力發電廠,

第一次接觸風力發電廠呢~好大的電風扇(誤)

原本想去高美濕地的,看來也不用去了

因為我只是為了去看大風扇,我一點都不是為了浪漫踩泥巴

北海岸亂遊

(RAW進LR編修)

也非常幸運,隨著棧道走到底就有亭子(?)可以讓人遮陽落腳看風景

雖然非假日但也不少人去,看海景很好呀~

只是太陽大,看著波光粼粼眼睛都快瞎了我  (這樣說法有沒有很文青)

 

北海岸亂遊

我們就在這邊吃肉粽,吸燒酒螺

我們很乖有把垃圾帶走,一級棒的好國民哪裡找 (驕傲)

而且我還有帶濕紙巾(硬要說)

 

北海岸亂遊 

來來自拍一下,剛好跟電風扇一起拍

電風扇下面一點就是剛剛吃肉粽的亭子

棧道也短短的而已,走不用5分鐘。

 

原本離開後打算去個金包里老街買花生糖,

但是途中看到對向車道有好可愛的移動咖啡,立馬找位置回轉過去拎一杯。 

北海岸亂遊

超可愛的車,上面還有好多玩偶

烏咪應該是取自日文的海~吧(?) 雖然有修過日文課但我實在混到北極去(遮臉)

頭家是個女孩兒,而且只有一個人唷 A_A

北海岸亂遊

好啦還有一隻小狗狗 "醬醬"

很可愛,也很聰明,但有點膽小 (指)

一開始是我怕他,之後換他怕我哈哈

 

北海岸亂遊

(RAW進LR編修)

傘是用跟車身類似的黃澄澄,非常有海邊的感覺~啊本來就是在海邊

我們是今天開店第一個客人唷!

過去的時候其實都還沒有搭好,就這樣看著他搭好,好辛苦來著的。

 

204311_3910718725107_506955962_o

(這時候在打卡上傳炫耀這邊有多舒服)

我們只點了一杯芒果冰沙,$90

多點我也喝不完~而且我不喝咖啡的,只好點冰沙。

好喝唷!搭配海景真是一級棒

 

北海岸亂遊

(RAW進LR編修)

在這個傘下隔絕了陽光,有海風吹來超舒服的,很涼不會熱

有經過這邊真的很推薦!

沿路上也有不少其他的行動咖啡車,但烏咪可說是最可愛的一台 ♥

 

也因為在這邊悠閒許久,怕回程遇到下班人潮~就跟金包里老街說下次見了

喔~我的花生糖~~~

 

【店家資訊】

烏咪咖啡小巴│Facebook

到粉絲頁按讚或者到烏咪打卡,烏咪就幫你捐 NT$2 到 照生聯盟(貓狗911)

(我也是回家才發現~還好我這個人很愛打卡)

 

【更多本日照片】

 

馬兩節要不要

烈日騎車記得戴墨鏡抓龍保護眼睛唷!

 

 

 

( Ms.Smile 生日快樂唷!)

 

 

 

 

一樣要幫我點廣告唷!

就像圖內的做法唷!

如何點廣告。

咱們下次見 (揮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