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生活】開學前的散步。

是的,已經開學了,所以要緬懷一下開學前的悠閒時光。

散步。

某天下午四點多,看太陽沒那麼烈,一個人在家也很閒,

朋友開學得早,工作的也去工作,沒有人陪我玩O-Q

所以就決定帶著a55去散步。

 

散步。

(有進LR)

路線很簡單,就從我家旁邊的樓梯往山上走,

繞到以前念的學校,走一圈就可以回到家

 

散步。 

講過很多次,

我家這邊的貓咪真得很多,拐個彎都可以看到

 

不知道在拔什麼 

山上寺廟的師父,不知道在拔什麼,

她看到我的時候,還問我是不是衛生所的人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拍貓咪,以為我要通報人來抓他們的吧

唉~我穿得很休閒欸...怎麼會這樣認為呢哈哈哈

 

散步。 

往山上的樓梯,

以前沒有鐵網的,這幾年來才裝的,安全的著想吧

還記得小時候跟媽媽上來拜拜都是走這條路,這條路又黑又可怕,樓梯有夠難走

現在都重新弄了,樓梯也有鋪水泥磨平,以前的石子路下雨天可是有夠滑的

 

散步。 

鐵網的另一邊就是這些東西,那一頭好像是什麼宿舍的

宿舍似乎拆了,但是這些防竊賊的東西還在,搞得好像監獄一樣

 

繞阿繞阿~

過了寺廟往下走就是以前念的小學

 

散步。

說到小學應該就是人生最爽快的時候吧,

作業可以不要寫,可以罵老師、打同學、作弊也沒關係

也不是沒關係啦,就是被罵一罵知道錯了就沒有再犯了

我人生最壞的時候應該就是小學了。

偷拐搶騙都有 (菸)

越活越善良 ^.<

 

散步。 

是誰的餐具袋呢~餐具袋似乎也是在我小學六年級才開始出現的。

原本是學校廚房有提供餐具,但好像不想讓小學生抬很重的鐵餐具,學校也省去有洗不乾淨的臭名吧

對啊,我們學校很早就有營養午餐了,而且還很好吃

這也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候呢,

有玉米濃湯的話,大家都搶先乾了一碗,再衝去排隊一次。

 

散步。 

冷冰冰的遊樂區,充滿暖呼呼的回憶。

當初的畢業照也是在這邊拍的,想起來的快樂真多~~

真是沒壓力的一個年紀。

 

不過我還是有討厭的事情

就是當時的某老師,

永遠不覺得他有做對半件事

那句【以後你就會感謝我】根本不會實現。

要是真感謝,就是感謝在我小小年紀就看到一個那麼北爛的大人。

 

原本要緬懷悠閒時光,

突然變誠憶當年+黑特文

看看就好哈哈哈

 

全部都是35mm f1.8拍的

因為我好懶得帶16-105出門散步,他好重。

 

 

 

散步。

(有進LR)
這是我念的國小,小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