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瞎逛東京自由行 Day-1 <上>

2011年初,

Taylor Swift要到亞洲開演唱會,

其中包括:菲律賓、新加坡、南韓、日本大阪&東京、香港…

但是因為不知道在台灣人氣好不好,所以沒有來台灣開演唱會T^T

因此我有藉口跟老母說我要去看這個難得來亞洲的巨星而有了這一次的日本東京之旅,為什麼不去香港呢?

因為那時候開學了~為什麼不去南韓呢?這問題就別問了(呵呵)

買票也是個問題呀~

9月多還什麼時候開始售票的我一邊用google的濫翻譯一邊摸索,

終於給我買到票~還請了老媽遠在東京分行的同事幫忙把票帶回來

這次是選擇自由行,

2/14~2/18五天四夜,

台北松山飛羽田機場,住在東京新宿華盛頓,

跟可樂團體自由行價格是$16,490還是$16,990的

我也忘了~(不是我出錢的呀~哈哈哈)

成員只有我跟老爸,

因為他老人家覺得我自己去很危險之類的,

但殊不知整趟旅行下來都是我在引路,

出入境 & check in out

還有護照跟錢包都我在管,

也因此我發現:1.我有長大的fu了~也許下次就可以跟小薛一樣自己去冒險

                    2.平常出國都是老媽在弄的,老爸不會也很正常= =+

其實出發之前我有點緊張的說,

因為第一次要去松山機場,以往出國都是從桃園中正機場出發的,

不過到了之後我就一點都不緊張了,這機場真是有夠小的XD

鋪梗鋪多了可以來圖文顯示了,

其實才早上6點不到,但是航班的資料都已經清楚的顯示出來了

然後就咻~一下就到東京了!!!

去程雖然是坐靠窗的位置,但是一整趟旅程我都沒拿相機出來,

因為塞在背包的內袋裡,想到又拿又收的就好麻煩(可是未來的幾天相機都沒有要收在包包裡的意思~狂拍XD),

回程坐在中間所以就都沒有拍飛機翼的圖囉~(殘念)

一走下空橋就可以看到火紅的阿拉細

他們現在是日本旅遊的代言人呢,最近在台灣也常常看到他們推銷日本的廣告唷~

話說這幾個人似乎被稱為是SMAP的接班人(?)

羽田機場很可愛,旁邊插滿了由迪士尼的大卡司重量級演出的日本歡迎您的旗幟,

 

有中文

也有韓文,

當然國際語言英文也是不可缺席的

是不是有少拍了誰們我也沒注意到,

不過我一整個覺得史迪奇這張詭異的很可愛XD

--

由於飛機是在當地約10:5x分抵達的,一下飛機就迅速拿到行李(讚),迅速的衝去要找利木津巴士,

羽田機場的標示非常清楚,對於我們熟悉漢字的華人來說更是一塊蛋糕,,很快就找到巴士站~(再給你們一個讚)

初看到日本工作人員只能說充滿害羞(初個大頭!又不是第一次來),

一整個不知道怎麼開口,而且我看到前面的旅客拿的票都跟我的長的不一樣~所以實在是非常忐忑,只差沒有開口在路邊唱起這首歌而已(轉youtube插入)

之後研究一下才知道他們是自行購買的巴士票,我們所拿的票是在台灣時旅行社幫忙購買的,

啊寫到這裡我才發現…我忘了拍利木津巴士的票Q口Q

 

總之呢,

發揮了比英文還有國際的國際語言:【肢體動作】跟工作人員比來比去,

工作人員問我要到哪裡去,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如何開口,畢竟我很怕自己發音很冏害人家聽不懂之類的><

重點是人害羞啦~(歐飛)~所以囧了一下~

還好每個編號的牌子下面都有對應的站名,就跑去指給小胖哥看,他也很害羞的拿著我的票~

在上面寫下我要去的站名,然後在旁邊寫【12:30】

令堂的!現在根本不到12點,於是就跟老爸回到樓上去等待~畢竟下面冷颼颼的,就那邊吹風活像個笨蛋XD

等待的時間中就拿著相機拍來拍去的,進入了標準觀光客模式

  

為了此次旅行新買的旅行箱~感覺很不牢靠…軟趴趴的~

不過可以塞很多東西,而且挺輕巧的,反正只放衣服就隨便了~貴重的都在身上哈

很可愛滅火器,而且很乾淨,我印象中的滅火器就是放在牆角漲灰塵~外罐都生鏽那種…(學校的滅火器就是這樣)

雖然是沒啥差啦~但是就會覺得日本人真的是非常注重這些小細節的(龜毛?!)

  

人無聊的時候…真的什麼都可以拍了,垃圾桶都不放過~

當時不知道羽田機場裡面可以繞來繞去,不然就先去逛逛了,我跟老爸就像呆子一樣一直在那邊等時間過去~囧

  

時間終於到囉~

這就是害羞的小胖哥,

然後那台車並不是我們要坐的~車還沒來,

因為我們提早下來等,當然車子是非常準時的到了也非常準時的開走,

   

似乎是因為中國旅客(華人旅客?)還有韓國旅客多,所以未來幾天走到哪都有簡體中文或者繁體中文AND韓文的標示,前幾年去北海道的時候好像就沒有這種現象(不過我也忘了就是~)

然後上車沒多久我就睡死了~哈哈哈…因為放假的壞習慣,都在早上過後才睡著,

這次出門前根本沒睡,坐飛機也因為忙著吃東西都沒睡…一上車就…恩~睡

  

到了新宿華盛頓囉!!!(我竟然一整趟旅程下來都沒去拍他的扛棒)

大概是1點多,去check-in的時候,跟我說要等2點才可以check-in…

於是又是一陣等待…等待的期間就到旁邊去拿一堆地圖,這些東西真是好物!!!

到了房間先跟老爸驚呼連連,因為房間真是小到不行,

所以未來幾天都是我睡床上老爸睡地板~因為他的說法是我太胖了滾來滾去他會睡不著~好啦我知道你愛我

之後晚上六點我們去吃了吉野家,(因為我到飯店就睡著了)~從2點多睡到6點…(慚愧)

真是好好吃呀~

當然未來幾天都是吃吉野家,因為我跟老爸在吃的這方面實在是不講究,兩個人又有夠龜毛很怕花大錢吃到地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