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瞎逛東京自由行 Day-1 <下>

<承Day-1上

吃飽飯就要去晃晃~把肚子裡的那一碗豚丼給消耗掉!!!

其實我們一到東京的時候是陰天,雖然我在台灣就已經查好未來一周的天氣(用台灣雅虎看的)

可是幾乎天天都在變@@~像是今天看2/14~2/18都是大太陽~

然後明天看可能就變成2/14下雨,2/15~2/18大太陽之類的~(抱歉我對氣象沒啥研究)

我睡覺的那段時間老爸有去附近冒險,他說那時候就開始飄雨,於是這個晚上就開始下雨了這樣~

  

吃完晚餐出來就發現開始飄雪了,小小的雪伴隨著雨下來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之前在北海道只有下雪沒有雨,然就直接是暴風雪之類的…所以這次是難得的經驗呢~(笑)

  

手扶梯在日本跟台灣是相反的:台灣是靠右,在日本是靠左。

雖然在車站有看到在地人怎麼站,可是走上手扶梯的那一瞬間我還是會忘記~跑去靠右,

幸好都有及時發現,萬一擋到別人就糟糕了!

今天剛好是情人節,

好多人在挑禮物跟巧克力要送給心愛的阿那撘,

不過日劇給我的印象都是自己親手做巧克力比較多欸!果然全世界的電視都是騙人的!(拍桌)

  

LUMINE2是我的目標,因為我要去找我很想買的MSPC後背包,

會認識MSPC也是因為【張西西】前輩所分享的【後背包運動男孩-MSPC】

  

在台灣就知道飯店附近有MSPC的點,

以防萬一還是利用了飯店的無料網路確認一下營業時間跟地點~把地圖拍下來這樣

(我那間房間就有網路線了,不過以防萬一要新宿華盛頓還是帶條網路線吧)

西卡西!!!我還是走錯間了~

哈哈哈!!!要去LUMINE2,結果在街上看到LUMINE很大的扛棒就很開心的殺進去跑到三樓走了一圈還沒找到有夠心寒...之後把地圖拿出來看才知道自己好蠢><

  

第一次看到MSPC真的好high~(明明台灣就有分店!!!(歐飛)

(迷之音:在台灣都買不下手,到了日本就有藉口當作紀念品)

日本MSPC有很多台灣沒有的款式,由官網就可以得知一二,而且日本的貨源也比台灣充足太多!!!

可能是因為在台灣MSPC的知名度沒有太高,所以一次進的貨量並不多(?!)

雖然這邊有很多台灣沒有的款式,不過…我還是…買了台灣才有的款式@@~超白癡的是吧!哈哈哈

在挑包包的時候我跟老爸說【海軍藍很好看耶!!!】

然後我就挑了黃色~哈哈哈哈哈哈

結帳之後店員不把袋子給我,害我有點冏,之後才知道要走到門口才會把袋子必恭必敬的遞給我

這方面台灣分店似乎都有做到唷~(讚)

不過私以為是怕客 人在店內東摸西摸吧!!!(我整個人就很黑暗)

是的!!!就是這一咖!! (因為買回來當天下大雪~捨不得馬上背,就收進行李箱了,所以壓的皺皺的)

去辜狗的話可以找到蠻多開箱文的(幾乎都是在01上開的),不過海軍藍跟黑色偏多,黃色似乎就比較少見了

--

提著包包繼續往我們今天第二個目標前進~~

因為順路還去逛了Big Camera,

這邊的相機都是給你玩開心的…

啊!!!是試用才對~不然花了大錢買了一台自己不喜歡的相機不就很靠~~~北邊走了嗎!!

這邊的形式就跟法雅克有一咪咪像,採自助式的試用

啊!!

不過呢~~像是GXR這種比較高單價的相機也是自助式的唷!!

在法雅客是要跟店員說試用才會拿出來的~(信義法雅客是這樣)

要換鏡頭也是要先說一聲的,不過在Big Camera跟Yodobashi都是開架給你玩到很開心的~(試用!! 試用才對!!!)

  

我的小手後面就有GXR的其他鏡頭模組們~

新宿的Big Camera比較小間,所以這邊的排列都有點擠,寸土寸金呀!!!

附近的Yodobashi就很闊氣了~還分東口、西口、相機、鐘錶…等的一棟一棟的!!真是嚇傻我了~

(不過Yodobashi的廣播讓我很倒彈:歡迎光臨憂多巴喜~)→中文廣播

從Big Camera出來就發現雪越下越大了,由於是跟雨混著下所以地板上沒有雪,但是非常濕滑

(據說新聞還因此拍到一個天然呆的正妹?)

在前往我們的目標之前,

經過了UNIQLO,

旅遊手冊告訴我這間是新宿最大間的UNIQLO,B1~4F都是唷!!!

那麼酷一定要進去踩踩留下我那到此一遊的腳印

阿阿阿~好大個弓箭手~~似乎是代言人來著的

海賊王系列的UT們,據說台灣還沒有引進(?)

 

哀呀~喬巴真的好可 愛呀!!!好想養一隻~>///<

在這裡逛了好久什麼都沒買~

因為UT才是我的目標~是說原宿的UT唷!!!!

--

  

哀呀哀呀~開始積雪了!!這叫人怎麼走路呀!!!好滑好滑~~

今天的大雪還有上新聞呢!!才知道原來是嚴重的大雪@@~

  

恩…發現了嗎!!!!

沒錯的!!!

今天的目標就是~~~~

企鵝堂!!!

自從看過小薛的放羊日記就一直想來逛逛這個地方~

所以地址都查的好好的咧~

之前還請親戚朋友來這裡幫我買熊熊裝回台灣來~

今天來這裡的目的除了自己要來大開眼界以外~

也是為了幫堂哥再買一件熊熊裝~看來以後會看到很多不同size的熊子走在路上了~(哈)

 

其實一進來跟想像中有點不太一樣,我以為他會跟Costco差不多大那樣~結果挺擠的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捏!!!這邊的東西實在是千奇百怪,

↓↓↓↓↓↓↓↓↓↓↓↓↓↓↓↓↓↓↓↓↓↓↓↓↓↓↓↓↓↓↓↓↓

有按摩臉的~  

按摩頭跟肩膀的…

.

.

.

.

恩…按摩你想要按摩的地方的東西…(羞)

…呵呵~我還是怕被停權的呀XD

再繼續找好物~

哦哦!!!

  

其實在看小薛的介紹之前,

我都一直以為這個符號是什麼卡通的勒@@~

今天終於見到本人了!!拍下來做紀念哈哈!!這也是小薛教的拍照購物法

話說實在是太多華人(中國人)遊客,所以真的是走道哪都有中文…

挖~GF2呀~~~

還有綾瀨瑤呢~認識他是從”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那純純的愛~~笑瞇瞇的叫著自己心愛的人:沙庫獎~→男主角的名字

不過在台灣真正有知名度的開始似乎是”魚乾女又怎樣”的關係(?)

旁邊那男的我不認識= =+

  

這是我的生日呢~對應的竟然是狐狸!!!是有沒有那麼奸巧!!

紅戰士&熊熊!!!

原來我沒有被迷昏亂買是因為紅戰士被吊起來了~哈哈哈

收納小袋的專區

其實我蠻後悔沒有買個袋袋

因為我的硬幣好多,可是我沒有小錢包,都用透明夾鏈袋裝,去便利商店的時候拿出來超丟臉的(汗)

--

在店裡繞了好久結果才發現我們要的東西就放在1F的入口處,實在超蠢的~

買完就決定要來回飯店了!!! (此時日本22:30左右)

(→因為我的a55忘了調時間,所以exif顯示的都是台灣時間~哈)

風雪實在是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我的腳後跟那坨肉實在是好痛~(超沒用的)

所以就覺得應該要快點回去休息~~

PS:企鵝堂是24HR的可以讓你逛到瘋唷~去日本玩的時候晚上興奮到睡不著的可以去挖寶!!!

--

  

放這張圖絕對不是要告訴你左下角有熊熊包,

而是企鵝堂斜對面那間藥妝店還蠻便宜的~

大家很愛的小花眼藥水在這邊才425羊而已~而他的對面市445羊

話說小花眼藥水的價格range很廣,在車站附近賣6xx歌舞伎聽附近都是4xx羊

所以一看到別急著買呀!!!記得貨比三家!!

哦!!我也看到工程動物們本人了

不過我只有看到兔兔,其他的都沒看到了

說到工程,我老爸就說車站附近在補瀝青的聲音有夠小的而且很快就補好了(讚!)

你看你看~記者都出來拍大風雪了

我們還有看到女的攝影師唷!!!

扛攝影機的唷!!!不是用腳架~可惜我來不及拍(殘念)

回程跑進LAWSON裡面晃晃~看到紅透半遍天的K-ON!

話說老師有閃靈版的也太酷了!!→我只找到閃靈來當形容詞…請見諒~

  

回到飯店啦~~

由於大雪一直濺起來,所以我的褲子鞋子襪子都濕了~

不過我一點都不擔心明天鞋子溼溼

因為我知道日本的氣候加上空調的威能~鞋子一定很快就乾了~哈

就算不乾也有吹風機~顆顆顆

  

最後這張圖是…

我在泡麵= =+

走了好多路實在好餓~(暈)

於是趕走了肚子的豚丼,迎接了維力炸醬麵!!!

好!!!

再來就是分享隔天的原宿行了~

感謝收看~~(^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