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瞎逛東京自由行 Day-2 <上>

Good morning Tokyo

好亮好亮~~~

今天是個大晴天!!!!

話說今天一大早就起來了~大約七點多就自己醒了!!!

因為昨天太累了~舟車勞頓的~

醒來就開始宅宅,喔~先染個頭髮才開始宅宅,昨天看照片發現自己的頭髮有點雜了

我煩惱的事情太多…(眾人圍毆)

我白頭髮很多~都會染黑~但是上次染的是褐色的,退了之後跟白頭髮混在一起有點噁,

昨天在俗又大碗的藥妝店也順便買了染髮劑,跟在台灣用的是同一個牌子的,不過包裝不太一樣咧@@~

廢話說多了來介紹一下第二天~~~

目藥水

昨天的藥妝店,老闆人很好也很可愛呢!!

可能是為了迎接大量的中國客,所以他還有學中文,結帳的時候會說中文,

像是【兩百二十五圓】,他就會說成【兩百兩十五】,蠻可愛的哈

還會寫漢字呢,因為我買了蠻多罐的小花,他就在紙上寫"隱形用"

我就笑笑的點頭~哈

New Backpack MSPC

再來是介紹我的包包~~

自從暑假的時候看了張西西介紹的【超飛炫】後背包運動男孩-MSPC開箱文之後我就朝思暮想

因為太貴我一直買不下去,這次來日本就給他狠下心的買了!!!

老爸也說要殺個大的當紀念~

New Backpack MSPC

很有質感的保固卡,不過在台灣沒得保~冏

New Backpack MSPC made in Japan

這才是我的重點,手工製造純正日本製,看到心情就好好~

總比有些貴松松結果MIC的好太多了~呵呵

MSPC 初登場

塞入我的相機內襯包之後就撐起來了,不過還有一點皺皺的~XD

Me & MSPC

實背圖,話說華盛頓真得好小,

距離短到一直對不到焦,退到我的下巴都出來見客了T^T

包包的介紹結束啦~(哈哈哈哈!!去看張西西的文章啦~~)

--

柏青哥's Snowman

華盛頓旁邊的柏青哥店,用昨天的大雪做了一個可愛的小雪人.

Shinjuku

天氣好到看不出來昨天下大雪,要不是地板還有融雪的濕濕,不然真以為昨天是場夢呢!

Korean girls

一行四人的韓國遊客,看來是感情好到炸開的好朋友

好想也跟朋友一起出國玩呢~~不過大家的口袋都不深,先在國內打滾吧~哈哈

榮壽司

未來幾天一直經過的榮壽司,但是卻一直沒有進去光顧

香菸賣販機

超貴的香菸販賣機,雖然我很想去投看看,一直說要投結果還是忘記= =+

真是留下幾個遺憾讓我再來一次的意思嗎XD

Lumine 1

昨天殺錯間的LUMINE,這棟也蠻好逛的,旅遊書裡面也都有推薦,

反正都來了,有時間都殺進去看看吧~

Railway

到車站之後當然要來買票囉~

因為我不知道suica怎麼買,所以我決定未來都是投票買就好了,

反正suica也只是跨線的時候比較方便的,我研究過了!!我要去的地方都不用跨線的!!!  (到了才研究的~哈哈)

Tickets

WOW~離上次拿地鐵票應該是10年之前吧~   (十年之前~~)…拖走

Railway

雖然說很早,但早就過了巔峰的上班潮

所以人不多,但是也沒位子坐Q口Q

Driver

駕駛很講究唷~穿得很整齊還有白手套…說到白手套就…別提了T^T

原宿駅

非常之迅速就到了今天的目標【原宿】,

原宿駅

小小的站,感覺瑞芳站都比他大了= =+

原宿駅

出站之後的原宿站,真得很小吧~但是好可愛唷!!古色古香又帶了些微的西方味道

今天太陽很大,導致暗部陰影頗都的,就開了HDR比較舒服一點

原宿GAP

原宿站正對面的GAP,年輕人的愛,不過我跟他不熟就沒進去看了~呵呵

郵便筒

我好喜歡這個郵筒,好可愛

雖然比不上北海道的圓柱型的郵筒

校外教學的孩童們

巧遇國際學校的戶外教學,很多不一樣顏色的小朋友,看來是剛從明治神宮回來

我跟老爸也要去明治神宮呢~

明治神宮就在原宿站再過去一點點而已,可以先參拜完再去逛街,

神宮在下午4點多就會關閉,而原宿這邊可是越夜越美麗呢~~當然是先去參拜溜~

神宮橋跟我的帥老爸

入口附近的神宮橋&我的帥老爸

期實他根本不知道我在拍他~哈哈哈

神宮橋

因為我爸一看鏡頭表情就很冏

看呀看呀~我的頭髮烏黑亮麗呀~

靠我應該站後面的,站太前面感覺我比我爸大隻

明治神宮

被樹林圍繞的神宮入口

因為拿著腳架亂晃,入口處的保安就有過來關切,說裡面是不可以使用腳架低~

身為一個非常有道德的台灣人,也就是我,就馬上把腳架收起來溜~

其實是怕被罰錢~不過也不知道會不會被罰錢啦!!!

但是人家有人家的規矩,就別找漏洞鑽了吧~被發現是哪國人可是會很丟臉的

鳥居

鳥居

明治神宮

酒桶,估狗了一下才知道這是大正年間各地向天皇進貢的清酒

而正對面也有一面葡萄酒桶的酒桶牆

明治神宮

俗俗的遊客當然要來俗俗的照一下

明治神宮

當然我就要來點不一樣的啦~哈哈哈

鳥居

第二個大鳥居,在南北參道交會處

鳥居

是往御社墊的必經之路唷!!

明治神宮

走著走著就到溜~參拜之前記得要先洗洗手&漱漱口

鳥居

墊前的鳥居就比較小了,俗俗遊客照再來一下

鳥居

唉唷我好像卡通人物~腳架就這樣一直拿在手上@@~很乖吧!!

參拜的時候是不能拍照的,我可是很乖的溜~

點點小姊妹

可愛的姐妹檔,看來是在跟媽媽說要買什麼御守

可愛的小男生

墊前的可愛弟弟,

話說神宮常常有結婚的人們,可惜我們來的時候是平日,所以沒有遇到結婚的幸福佳偶,

記得沒錯的話一公升眼淚的日劇女主角也是在這裡結婚的

不過他們就沒那麼幸福了= =+

繪馬

再走過去就是祈願繪馬區,台灣的院寺也是有類似的祈願區,

看來當年的影響還是存在的

繪馬

拍了好多張繪馬卡,也看到很多各式各樣的願望

繪馬

像是一祈禱,馬上就發現自己有錯字,這也是學業精進的一步呀!!!

繪馬

這隻獅子,讓我想到死神裡面的那個布偶魂呀~

必勝御守

我沒有寫繪馬,因為我願望已經在心中跟神喬好了

所以我只買了個御守

必勝御守

必勝御守,很酷吧!!!

CP值很高的御守

交通、平安、家庭、事業、愛情都全包了啦!!!

重點是顏色我好愛~

參拜紀念

沒有帶筆記本的習慣,只好隨便拿張紙來蓋參拜記念囉~

不過拍起來很有fu,感謝太陽公公賞臉!!!

話說明治神宮真得超大的,走進來走出去我的腳底板就痛了…

看來真得要考慮去買一雙耐走鞋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