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瞎逛東京自由行 Day-5 <END>

在利木津巴士上看個華盛頓新館的某個入口

新宿華盛頓新館

沒錯,今天是自由行的Day-5

也就是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天,大家可能會想說~~蛤!!!怎麼這樣第五天什麼都沒有ˊ口ˋ

這...好像是沒辦法的事情~要便宜就只能這樣囉~(攤手)

很早就坐上巴士,因為我們沒有自由行過,還不太了解怎麼抓時間,而且也怕錯過些什麼

所以就作比較早的巴士離開新宿

Travel to Tokyo 2011-02-18

在巴士上我捨不得睡,儘管前一天沒什麼睡到,

看見什麼都要拍,

但是還不太會用相機~(明明就是衝首批的a55,還沒有很認真的學怎麼拍XD)

加上陰天,車子又在開很多照片都很不怎樣甚至糊掉~就不好意思放上來囉~

Travel to Tokyo 2011-02-18

這是華盛頓往新宿站會經過的店,每次都覺得他好可愛,但是總是忘記要留下他的身影,

就趁著在車上跟他做最後一次的見面

東京鐵塔

終於看到東京鐵塔本人,雖然Day-2的時後已經在都廳的觀景台拍過了夜景,

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近距離好好看他一次

天空樹

預計在2012的春天開幕的天空樹,

我也是因為小薛的遊記才認識他的唷!!

摩天輪

不知道是什麼知名景點的摩天輪,不過當時有飛機經過就很想把他拍下來,

感覺挺特別的,好啦都是我在想而已

羽田空港

很快就倒機場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要回國都會很感傷,

大概只有去韓國的時後天天想著回家吧= =+

可是我內心還是燃燒著台灣魂的!!!

只是希望大人們可以好好的規劃台灣囉~那麼好的地方一直被亂挖又臭臭的整個就很浪費

羽田空港

羽田機場小規小,但是氣勢跟氣質都有,這點非常值得學習

松山機場也正在改變,希望大家都越來越好囉~

江戶小路

羽田機場的特色商店街-江戶小路

營造出日本的古色古香

江戶小路

不過這裡的食物真的是好貴Q口Q

江戶小路

我好喜歡這個扛棒,很可愛又不失味道

在江戶小路這邊有一間服飾店,都是在賣一些江戶用語T-shirt,

我竟然忘了照!!

我有買一件T-shirt就是了,但是很後悔沒多加800羊買MIJ的,我是買MIC的= =+

不過至少他是羽田機場限定就是了哈哈哈

到時後在補一個日本行戰利品的文章吧~

瞭望台

羽田機場還有觀景台,正好這邊天氣很好,

空氣清新,好適合拍照來著的,

瞭望台

瞭望台

其實我一直都很佩服日本的銀髮族,

他們使用3C產品的人數應該是全世界最多的吧???

4年前去北海道的時後,就看很多奶奶們拿手機自拍了,

在很多國家,至少台灣是,很多爺爺奶奶都不會用手機吧orz

有好有壞啦XDDD

羽田限定懶懶熊

在觀景台下一層樓有一些紀念品商店,

很多都是羽田機場限定,我在這裡也買了一隻熊熊,不過也是MIC啦= =

會買都是衝著"限定"

Hello Kitty Japan

也在無嘴貓的店裡買了一條機場限定的毛巾送給姐姐,是MIJ的唷!!!!!!!

送毛巾的話通常被視為禁忌,不過可以跟對方要個幾塊錢,據說可以化掉那個障礙之類的

寧可信其有唷!!!

話說這裡的商店都不是免稅店唷~免稅店要出關了之後才是唷!!

免稅店也沒啥好逛的,因為免稅了還是比台灣貴,香菸酒品更是貴到嚇死人 ~"~

不然就是我沒興趣~一直以為裡面的SONY櫃會有鏡頭,想買個35mm f1.8之類的

結果都只有賣DC而已 orz

GOGOGO~坐飛機囉!!!!!

--

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呢???

大概是沒有坐到海賊王的JR線地鐵吧,2/17~3/1的限定,

結果2/17我坐的車不是JR線呀!!!!!!!!!!!!!!!!!!!!!!!!!!!!!!!!!!!!!  限定呀限定~~~~

於是我就帶著充滿回憶&遺憾離開了東京

有遺憾我也不覺得討厭,因為有遺憾我還有藉口再來!!!

坐不到海賊王地鐵就算了反正我也不是粉絲,只是心裡覺得空空的倒是真的…

哈哈哈!!!

別急著走~下面還有後記呢!!!!

--

後記:

因為我很懶惰,整個郵寄拖了將近兩個月才寫完,

問我自由行好不好玩嗎???

好玩呀~

不過我也很希望可以真正得自己走一次,自己好好的去體驗一次不同的文化,而不是專攻旅遊景點呀!

而在寫遊記的期間東京發生了大地震,

雖然我去過的地方都沒有事,但是在寫遊記的時後整個心情還是起伏不定,

總想著有遇過的人現在好不好,像是車站的帥哥、醫院的漂亮護士、路邊的DELL紅臉人、MSPC的娘娘腔店員、吉野家的老闆...etc

也想著那麼好的地方怎麼會經歷這麼慘的事情,

另一方面又很慶幸這種災難是給日本遇到,

不是說災難都給其他國家去碰到就好,

而是日本防災意識強,平常也算是有準備,國民素質高,

因為這些把災難降到了最低,

雖然天災無情,至少沒有再釀人禍,

衷心的希望東日本好起來!!!  台日友好!!!

明年我可是還要去看天空樹跟東京鐵塔的呢!!!

也謝謝大家看我的遊記,雖然我知道根本沒幾個人在發露啦~XD

喔對了!!!

要看更多照片請移駕到我的Flickr:Travel to Tokyo 2011 by a55

最近拍照的技巧應該比當時好多了,

下次再去的時候,就可以拍更好看的照片囉~

當然,最美好的回憶還是在心底的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