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瞎逛東京自由行 Day-2 <下>

第二天的東西真的超多可以寫的~ 因為太菜了不會抓重點寫只好有啥就寫啥@@~

出來醫院之後吃的晚餐是本次旅行中唯一不是吉野家的餐點 晚餐

這間餐廳非常誠實,因為實品跟照片上一樣只有三塊肉~冏

吃完晚餐之後回到飯店休息,

因為回來得很早,老爸就跑去探險,說要去找都廳展望台,

我就去泡澡~(回來的時候買了休足時間還有泡澡的粉)

整個人泡在浴缸裡面看旅遊手冊,在思考明天要去哪~好high來著的

泡到老爸回來敲我的門說【欸超近的你快洗一喜我們去看夜景】

--

於是就去都廳展望台,有分北展望台跟南展望台,時間不一樣,

去的時候要注意一下下唷~

展望台不能帶腳架,所以拍夜景的時候是把相機放在平台上面貼著玻璃拍的 東京都廳南展望台 夜景再來

當然,展望台人氣滿滿也是有賣很多紀念品的,

 Hello Kitty

這是販賣機可以馬上烙印出來的Kitty紀念幣,整個燒燙燙~~(阿其實我根本沒去淺草XD) 誕生日熊

還有很多騙錢的生日系列

 四月熊

誕生日

還有很多種沒拍到~

當然我也買了一個!!

不過我竟然沒拍我買的~哈哈哈

史迪奇

史迪奇

3D史迪奇,很可愛呀~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海賊王

很後悔沒有買這個回來給夾夾, 下次叫她自己來買!!!

怪異喬巴

好醜的喬巴

拼圖相框 拼圖相框

很想買的相框,但是我沒買~哈哈!

照片購物法~照片購物法~~

Hello Kitty

無嘴貓櫃

襪子

米其林

蛙蛙

好可愛的青蛙,這是我真的後悔沒買的東西~"~

小雞

還有這隻小雞也是

Q版藝妓娃娃

Q版的藝妓娃娃,讓我不再怕藝妓,重點是MIJ唷~

因為都是紀念品~也沒啥好寫的!(那幹嗎開下!!!)

在那邊繞完一圈拍了幾張夜景就回飯店了哈哈今天又吃了消夜~"~

--以下是紀念品時間--

本日戰利品

明治神宮的御守

本日戰利品

明上的日是個"囧" 因為真正的囧有光明的意思,就是日囉~ 本日戰利品

HEAD PORTER 的... 吊飾!!!

轉蛋們

在都廳的轉蛋,她媽的竟然轉到一樣的真讓我傷心欸!!!!!!

好啦!! 請期待第三天的秋葉原之旅!!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