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春假幹什麼-Day-1

原本以為春假會很無聊

殊不知許靜雯的一通電話隨即推翻這一切

等好久

米朗琪

女人指定的下午茶,要等超久的呀

不過我們很聰明先去附近逛了個新光才回來,而且剛剛好!!!

好家在~不然重等就囧了

好貴

一進來我就後悔了= =+

這裡雖然不是貴婦級消費,但是我是散洽郎呀!!!!!!!!!!!!!!!

選了好久才決定要點一杯奶茶~皇家伯爵奶茶…

女人說這樣聽起來比較有貴氣

鏡頭蓋

然後就進入一陣等待期,因為人還蠻多的@@~

只好來搞個情境照囉~ ^.<

伯爵紅茶

奶茶來了~~~(屁哩! 這是紅茶!!!

其實~是分開來著的,帶是另一杯也不是奶精,是類似奶泡的~綿綿密密的但是直接吃有點噁心

先喝紅茶的口味蠻香的很清淡我喜歡,

但是CP值不高~沒那種讓我開心的fu

伯爵紅茶加奶昔

加進去的顏色好漂亮,捨不得攪拌

變成伯爵奶茶

但是還是攪了哈哈哈,不然點開心的唷~XD

喝起來就是清香的紅茶加上奶泡的感覺,CP值超低↓↓↓↓

還是買左岸奶茶吧~~~(我的愛

三明治

大家說不能只喝茶所以點了一盤三明治,但是才4個…我們有5個人= =+

草莓鬆餅

還有一盤草莓鬆餅,除了草莓還有草莓冰淇淋,還有什麼詭異的醬的   (過曝了哈哈哈~)

要感謝黃女人幫我們切鬆餅,

雖然最後我們把他吃得好難看 Q口Q

專業歡歡with a33

專業于翻,手上的相機可不是幹走我的a55

a33

而是被我勸敗的a33呀~跟a55差在GPS跟一級ISO 似乎還有錄影的視角的樣子

CP值也是超高的機子~當初是買單機唷!! 然後kit買二手~這樣省了大約$1000

扛棒

老實說,我不推薦啦= =+

環境吵又貴,不過如果是像我們一樣是幾個八婆去那邊大聲聊天的話到是蠻適合的

(可是有限制時間唷)

--

其實一到米朗琪的實後于翻就一直說要吃小籠包,

一開始大家還砲聲隆隆

結果吃玩米朗琪就說~~"欸去吃!!!!"

畢竟實在太餓了哈哈哈~~~(可是我喝飽了欸= =?)

04-02-隨處走走隨處笑

疑?!!!   竟然出現我了~~

沒錯,因為我的相機被搶去了= =+

04-02-隨處走走隨處笑

說好的小籠包呢?? 怎麼變成蒸餃~~~ oh NO!!!

04-02-隨處走走隨處笑

你看你看~

看到食物笑得那麼開心

04-02-隨處走走隨處笑

一步一步成為蘋果迷的許菜頭,用貓舌頭默默地喝著湯

04-02-隨處走走隨處笑

吃完之後正在思考要去哪裡玩,

……………天呀下巴呢!!!!

--

送完許乃文去搭車之後,原本要直接去北車誠品的

但是在中山地下街看到宣傳,在說音樂機器人的~~BIGPOW STEREO ROBOT

之前在新聞有看過覺得很可愛,就很想去

于翻也知道路在哪~年輕人的本性呀~~就GO了~~

BIGPOW STEREO ROBOT

終於看到BIGPOW STEREO ROBOT本人!!!

Playing music

大隻的BIGPOW STEREO ROBOT,

這時候已經有位爸爸在放音樂給他的小孩聽~

不過他似乎是日本人捏~跟小孩說日文這樣

菜頭許

正在等放音樂的許菜頭

女人黃

燦爛女孩-黃女人

這般憂愁的臉是因為相機又落回我手中了

歡歡于

專業于翻正在幫BIGPOW拍沙龍

BIGPOW STEREO ROBOT

好可愛呀~~放音樂的時候臉上會跟著節奏有不同的表情唷

BIGPOW STEREO ROBOT & Me

我也要跟小BIGPOW合照~這隻是右聲到

BIGPOW STEREO ROBOT

笑臉盈人,之後面有一對?!!!!!!!!!

our turn

輪到我們囉~~

然後相機又被搶走了哈哈哈

話說于翻的手真的好大唷,a33在他手裡小布拉機的~

04-02-隨處走走隨處笑

在BIGPOW STEREO ROBOT那玩完之後,

決定到當代美術館看看在展什麼

結果好像沒啥好東西的,就在理面吹個冷氣

然後相機一直被黃女人搶去~Q口Q 我的小5~~

04-02-隨處走走隨處笑

沒錯~被他搶去都是自拍比較多~

當然我就沒有放上來的意思啦哈哈哈

在當代完了之後就走回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

之後轉入誠品街~(就是原先的台北購物新天地)

變得好好逛呀~~~

除了誠品的書區&文具區以外

最喜歡的就是雷諾瓦了~~

拼圖牆

也好想買個飲料罐,聽說是雷諾瓦賣最好的呢~

價格為$1550, 上網找的話還可以找到85折的

好想買呀!!!!!!!!!!!!!!!!!!! (怒吼

幾米拼圖

雷諾瓦這裡真的好好逛,

也很多系列,像是幾米、彎彎

還有很詭異的吸血鬼系列,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逛完誠品街後我就搭手扶梯上去就是國光站了~(以前就超愛超方便的!!!~現在又是誠品街更愛了!!!

喔對了!!

說是隔天要去烏來冒險!!!

於是我的春假又增添了一筆~~

喔耶~不無聊了

<春假遊記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