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瞎逛東京自由行 Day-4 <演唱會>

今天是重點行程~要去看演唱會溜~

不過是在晚上,所以早上決定在新宿的百貨公司晃晃

帥氣上班族

一大早出門看到的帥氣上班族,日本人真的很注重外表呢

應該說台灣的不是很在意Q口Q

尚未營業的LUMINE店員們

尚未營業的百貨公司,每個人都站好好的等待開門

老爸說台北的百貨公司也會這樣唷

日本樂透

這是日本樂透,獎金看起來沒有台灣豐厚,

回來台灣之後大家都說應該要去買一張的~當紀念也好!!

沒關係日本我肯定還會去好幾次的!!!

辛苦的歐巴桑

在路上發面紙的歐巴桑,看起來很有氣質呢,

感覺比較像是貴婦才對,竟然需要在寒冷的天氣在街頭發面紙,不過之後我才發現這為太太是內八…

看來日本女生內八真的是內的很天然不是故意做作出來的才對…吧

帥氣警察

來了幾天終於看到騎腳踏車的條杯,

很想嘗試追焦但是我快門好像條太慢了,慘

很強的外賣

路上也看到超強的拉麵師傅,他們連騎車都是這樣拿著麵耶!!!!

不過日本的交通很讚,這樣拿應該也不危險,

在其他方肯定是摔得要死要活

交通警察?

看來是指揮交通的條杯,

不過我總覺得他看起來才是賊頭賊腦,感覺在找什麼目標下手…

0101

來囉~0101今天的目標之一,

而旁邊的世界堂賣的都是美術用品

不過我那時候對美術沒有愛就沒有晃近去看囉,

現在想想到是蠻後悔的,應該去看看才對~反正看看不用錢

很有型的車

這就是我很納悶的一點,當然不是說像我老爸在看車子長怎樣,

而是,他們這樣亂停車都沒關係嗎???   地上也沒有畫格子呀

--

UNIQLO的自拍

晃進0101之後,又去看了UNIQLO

這間的UNIQLO特價的比較多,在這邊殺了很多過季的產品

伊勢丹

出了0101之後要往0101的本館前進的路上經過了伊勢丹總店,

伊勢丹最早是開和服店的,之後演變成百貨公司,好像還是服飾居多,

伊勢丹

在日本也很多分店,海外也有,但是好像也關了不少間的樣子~

因為腳實在很爛,又看到他那麼大間,就沒有進去看了,以後再說吧~~

0101

終於到了0101的本館~~(其實也在隔壁而已)

來這裡的目的只是找尋藍標的包包,不過晃了一圈還是沒有覺得好看的

名牌這種東西實在是...不懂呀~~(這是好事!!)

地上的標?

新宿元標?!

感覺像是畫了以前的交通,

類似的地標在日本各地好像也不少,以後再慢慢蒐集~哈哈

DELL的訓練?

回飯店的路上遇到DELL的宣傳活動(?)

還是在訓練員工的臉皮呢???

可是他們都紅通通的也很難被認出來吧!!!

好醜的機器人

這個機器人真的會動唷!!

不過我跟老爸一致認為這個機器人長的很…不討喜XD

--

回飯店之前先去填個肚子

今天的午餐…

依舊是~

吉野家

吉野家!!!

今天吃得比較不一樣~是有雞蛋的牛丼~還有一些生菜沙拉~

吉野家

我超愛雞蛋拌飯的~

重點是這邊的雞蛋拌飯讓我吃了不會落賽耶!!! 到底是為什麼!!! 我在台灣吃得幾乎都會落賽耶~~~

不過到了日本都很少烙賽耶~真好~

每次出國玩吃飯都很容易落賽,到底是不乾淨還是水土不服勒?

戰利品

今天的戰利品,UNIQLO還是紙袋比較好看呀~UT的透明袋真的很廉價!!!!

然後就補個眠晚上要準備去high了!!!

房間

阿對了飯店就是長這樣~超小的,阿~我帶抱枕出門被發現了哈哈哈

 

補眠完了就出發溜~

DELL

話說我跟他們第一次見面一直到現在再次見面至少有2小時以上,

看來他們也真夠嗆的在路上搞那麼久

前往武道館

搭車往武道館

九段下

到九段下  下車

很近~出車站就在隔壁而已

帥氣

這女生好酷好有個性的樣子呢!!!

看到他的樣子就馬上想到Avril咧!!

路標

武道館跟靖國神社很近

在台灣的時候我跟老爸說想去靖國神社晃晃,

但是他說那個是拜先烈的,不是拜神明的

看來我真的好low = =+

我只知道靖國神社很有名而已~

東京理科大學

在武道館對面的東京理科大學

東京理科大學

這學校真的是一點都不像學校呀!!!   這比較像是公寓或者辦公大樓吧!!!!

北之丸公園

賀!!

武道館就藏在北之丸公園裡面!!!!!  我還一直以為走錯咧~

好可愛

媽媽帶一對小朋友出來,小朋友長得好像呀~~~

大的還會扶著小的~~好溫馨!!  ((我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 =+  才用大小來分))

Grant Mickelson

一進去就看到吉他手被包圍

Grant Mickelson

好帥對不對~哈

不過我覺得他有點兒娘 = =+

話說日本人遇到偶像就完全失控,展現出人類的一面,

在這裡完全忘記禮節忘了規矩~大家能擠就擠

我跟幾個老外(就是西洋面孔的那種老外)

在後面很無助,還聊開來說

"why don’t they make a line? “  黑咩!!! 你們的排隊精神呢~~~~

結果我沒要到簽名= = 因為他回去後臺了

不過我有搭著他的肩膀拍了好久~哈~不算損失啦~~orz

武道館

賀!! 武道館沒有我想像中的彭派

不過真的有一種競技的格鬥感!!

武道館

先來俗俗的到此一遊照,

拍完照發現旁邊又有騷動

Bass

原來是Bass手也出來看看,

但是我總覺得是

吉他手:天呀外面好多人,日本妹都為我癡狂!!

Bass手:屁勒怎麼可能,我人氣肯定比你旺!!

Bass

為什麼我這樣說呢~因為他出來沒多久就進去了

你看看他這個爽歪歪的笑臉~

感覺心裡就是在想【哼哼~老子MAN多了,比較多人愛我】

阿對了旁邊的油頭是保鏢,不是說他很騷包喔!!!  而是幾個保鏢都是油頭…看來油頭的阻嚇效果也是不錯,畢竟大哥都是油頭

拍你所拍

take what you take

Taylor的攝影師之一

這也是Taylor的攝影師之一,重點是他是用SONY的

而且長的很可愛哈哈哈,可是後面的保鏢怎麼長的那樣= =+ 你們不都是油頭嗎?!!!

專業加分

Cosplay "You belong with me” 的MV造型很到位唷~~

--

其實很早就到了,因為看到兩個樂手出來就一值在想會不會有別人再出來

就一直守株待兔,

結果~~~~

.

.

.

.

.

.

.

.

.

.

都沒有啦!!!!!!!!!!!!!!!!!!!!!!!!!!!!!

早知道就去靖國神社了~喔NO!!!

可樂餅麵包

肚子餓了去旁邊的商店買麵包,

竟然是冷的,又好難吃…shit

武道館

餓慘慘決定要拿國旗出來拍一下~~

認真

這位宅哥哥,我把你拍得好認真,如果你手上拿的是TIME雜誌也許馬上有人要跟你聯誼哈

(謎之音:屁勒!!!)

日本月亮

外國的月亮今天好像比較圓?

一階席排隊區

準備排隊中

整齊的排隊

好整齊唷~

都沒有推擠,進場時間也是他X的超神準的,這就是我不擔心的一點~哈

武道館

武道館的內部,

雖然標明不能帶相機進來,門口的人也只問有沒有帶相機,我也很不要臉的說沒有~~

但是還是看到很多人在拍照,就說日本人遇到偶像就失控了,規矩都隨便了~哈

我也入境隨俗 (疑?!) 拿出相機來拍拍~

開場

唱開場的一位日本歌手,但是是誰不知道~唱歌很好聽到是真的,好像浮在空中一樣輕飄飄

唱了大概3首吧,你也唱太多了!!!

到後面都開始討厭你了!!!

之後Taylor出來了真是尖叫連連,

只可惜歌單完全沒變化,梗也都一樣

在PTT Taylor版上都先預知了

不過重點還是在過程囉~~~哈

-----以下演唱會照片-----

Taylor

Taylor

Taylor

招牌動作

Taylor

Taylor

Back to December

Taylor

到台下被亂摸(?!)

Taylor

Taylor

可能是大家都知道就那麼長,也沒有要求安可,

燈一亮大家馬上閃人,走路之快,好像搭不上末班車一樣,

明明也才9點不到~

看到很多人走很快也很緊張的一直走得飛快XD

--

回到新宿之後去逛了BIC CAMERA也看到了蠻多可愛的東西,

來分享一下~

K-ON!

K-ON的直升機

明明他們就是5個人,我卻只有看到3種顏色

而且包裝上的梓喵動作也太好笑了吧~

電車存錢筒

這是電車造型的存錢筒,

投錢進去就會有開車或者到站的音樂唷,超可愛的!!!

電車存錢筒

不過由於他是MIC的所以我就沒有買了...

現在想想好後悔,畢竟他真的好可愛~不過有玩過也是很OK啦~哈哈

以後有在遇到再說囉!!!

明天一大早就要回台灣囉~~

第五天雖然一早就要去機場,但是機場也是很好逛的~

所以!!!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