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品嘉DENON月~新耳機終於入手啦!!!

DENON

若你以為我買了DENON,你就大錯特錯啦!!!!!

大家還記得我在版上發過許多廢文嗎~(毆打)
因為我的UM1很不穩定,因為常常人聲消失 T^T
維修過好多個接頭又馬上給我出包,都不知道是自己太粗魯還是UM1太想退休

Westone UM2
一直被他這樣搞我也很不爽,就想說那換個耳機好了,
礙著預算以及舒適度的的問題,
所以我來問過好多次,
其中詢問過SE 215、SE 315、DBA-02...等等

但是!!!
想來想去還是覺得Westone家的舒服呀!!!!
然後又因為W系列跟UM系列在掙扎
爬文看說W2人聲不錯,各方面算是中規中矩
UM2聽音樂比較好聽,人聲略輸,

希卡西!!!
因為UM1是因為接頭~or 線材的問題讓我很火大,UM2可以換線這一點讓我很哈
再加上我沒有耳罩可以聽原聲帶~磅礡的原聲帶呀!!!!
最重要的其實就是~~~ 產地
花大錢買MIC的東西老實說心情真的不會比較好 (圍毆)
我比較虛榮一點啦XD

7/3趁著品嘉DENON月的抽現金活動
就加深了我要買UM2的心願
不然原本是打算等開學的~因為暑假聽音樂比較少
今天去了品嘉,還是被邪惡的推手-老闆娘給認出來
因為我一直去煩他們~XDDDDD
雖然說早就確定要買UM2,還是很假掰的再借一下UM2來聽聽先
聽了三首歌,確定耳朵不會因為UM2比較肥而不開心
馬上跟老闆娘我要了!!!

(眾人道:好威喔都沒有考慮馬上下手的!!!
          OS:我考慮好幾個月了T^T)

啊 對了!!
我抽到$100而已 T^T...不過有就很爽了~~~~超開心!!!
要是每兩千抽一次我就更開心了 (毆)

DENON

好啦~廢話說那麼久了!!!

開箱開箱~~~
Westone UM2

換線版,

Westone UM2

美國製造看了心情就大好~雖然老美的做工並沒有比較細的感覺


Westone UM2

當年UM1的盒子呀~~那時候拿到想說,也太大盒吧!!

現在拿到UM2的反而有種縮水了(?)的感覺~人就是虛榮!!!

Westone UM2

Westone UM2

盒子好像還有話要說,但是很麻煩的樣子我不想探究他~

Westone UM2

全部的內容物,收納盒(理面有配件)、UM2本人、客戶回條(?)、W家的勸敗單、UM2使用手則

喔對了~剪刀是我自己的XD

Westone UM2

UM2的操作手則

Westone UM2

QC~有問題就找T。J。吧!!!

Westone UM2

收納盒!!之前的收納盒似乎都是圓的,我覺得方的比較好呢~~~

白平衡調回正常,不然會黑的很詭異~

前面用黃黃的是虛榮心的作祟~

Westone UM2

收納盒中的配件們,一堆哩哩摳摳的耳塞我應該是不會用啦~我都用短海綿!

Westone UM2

最後的最後~~

UM1跟UM2的比較~~(長像啦)

--

老實說我不太會講,耳機的特性什麼的我不太會去理解,

我只管我自己聽了爽不爽舒服不舒服,W家真的是深得我心,

雖然已經打算此生追隨W家走,我還是希望UM2陪我久一點,我不想在看到品嘉的老闆娘了!!!! (被推坑的滋味不好受呀~~~)

感謝您的收看~:)


 


a quickr pickr 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