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九族文化村還好香茅拯救我

一大早搭9點15分日月潭往九族的遊覽車~

一下車放了行李又走了一段路,真是天殺的熱呀!!!!!!

九族文化村

到了之後當然要先坐纜車~

從山上慢慢晃下來~嘿嘿!!

這次九族還不賴,蓮纜車的圖裝都有照顧到~

不過我們的車是香吉士的~(叼菸

到了山上之後,小賣店都很好心準備香茅的防蚊乳液給遊客們塗抹,

香茅味超重的~我們四個人又抹很多~因為稀稀的一擠就一堆了,冏

然後沿路的人就說~

【來這裡就是要好好的享受,悠閒的走走...啊怎麼有香茅的味道】

【恩~這裡是不是有種香茅呀~?】

撲疵~你們都沒有注意到好康的防蚊液嗎??

九族文化村

沿路上都有的貓頭鷹,

我記得晚上還會發亮~

九族文化村

來仆街一下,這跟太短好難仆,

九族文化村

仆街的旁邊有一個池子,

原本有好多隻蜻蜓的說~靠近了一下剩一隻,冏

九族文化村

話說走著走著也渴了,

就買了可樂喝,聽到老闆娘一直在大力推薦竹筒飯,

於是我們就買了烤蛋來吃 (誤

因為竹筒飯小小的就要60元

其實這顆蛋也要20元~哀,旅遊地總是這麼貴T^T

九族文化村

吃著吃著就發現旁邊有個阿伯在餵雞~好像是射擊場附近吧

他的雞好漂亮又好乾淨的說! 給他個讚~

九族文化村

馬雅探險後面的千陽號

躲了一隻小蜜蜂 (誤

九族文化村

一開始一直以為馬雅探險的這個入口是直接完後面的雲霄飛車~

結果理面是介紹海賊王的主要角色,理面有巨大懸賞單的說

不過我忘了上傳到Flickr~呵呵

九族文化村

理面的構造也很有船味

九族文化村

小香吉士~

--

再來是看了典藏館,臉面都是公仔居多

九族文化村

小索隆看起來就很叛逆

 九族文化村

跩跩香吉士

九族文化村

底褲不知道是誰~冏

九族文化村

喬巴這樣子好好看~似乎是電影版的造型(?)

我不是粉絲啦XD

九族文化村

看著出來在學喬巴嗎 ?

因為背光用點測光就過曝了T^T

九族文化村

上來沒多久就會遇到的梅莉號,聽說喬巴已經斷了,最近在休息

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理面處處可見旗子,就想選舉造勢一樣(誤

九族文化村

最後要提一下,就是我完全忘了九族有遊樂設施

我們四個人當中由於有三個人很沒用,所以都一直做阿罵的才敢做的設施

剩下的那個人就只好委屈也當個阿罵,

不過在我們的鼓勵之下,這個人還是孤單的去坐了這個XD

我光看就嚇死了T^T

真是佩服~

勇敢的青蛙

你是最棒的!!!!!!!!!!!!!!!!

九族文化村

最後要提一下的是,

又遇到Canon了~

哈哈哈,對我來說真是陰魂不散呀我遇過三次了~冏

話說SG也太可憐,熱呼呼的還要跳舞,而且他們都沒有塗香茅,腳都被咬得亂七八糟

被我拍照還失焦XD

只能給你們一個讚了~

後記:

因為不知道怎麼結尾所以有個後記,

之後坐車回去的過程中也有小插曲,像是等車很慢又有白爛的計程車司機一直在補刀有夠不爽,

後面的有買票又怎樣,老娘就是要站你前面用投錢的,

回程上的統聯播的巴比倫之子實在是一部很莫名其妙的片子,

睡著之後醒來就發現他阿罵死掉了,怎麼死的呀!!!!!!!!!!!!!!!!! (抱頭)

最悲慘的就是下一部電影還是中東Style…

中東電影不是戰爭就是有夠安靜的 冏

就是其實很多照片都沒有放到Flickr上,

如果阿姆 青蛙 東坡有要什麼其他照片的原始檔在跟我說黑~

FB上面雖然都有放但是縮圖之後畫質有點慘,

我都拍不好了畫質還被吃掉真的是很悲哀

-END-

a quickr pickr p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