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分享】好多公仔!

太敗家了最近,

而且廣告賺的錢領出來又花光了 T.T

早知道就不領出來了 (毆

萬聖節喬巴

但是太可愛了實在停不下購物慾 (遮臉)

 
 
先分享之前的~~~

K-ON 

K-ON 招部員,

這是兩年前夾夾送我的生日禮物~

一直到最近才把他打開,因為我一直不知道要把他們放在哪裡 =3=

但是放哪裡沒有拍~閃燈沒有帶回家咩~

有手機拍的版本要看嗎哈哈哈

470754_3976188881820_1606692741_o

就是放在電腦上面的架子上~~

怕長灰塵所以用以前買的小盒子裝起來

 

主題來囉~

一樣是分享K-ON的先,

K-ON的公仔沒有買很多,通常也都是Q版的多

很少買1/? 的PVC

K-ON

但是我們家小憂太讚了不能不買!

(其實是因為很貴,一直買不下手)

ALTER系列得更是貴到炸開,

這次剛好搶到比較便宜的,但還是比王者天下的羅賓還貴 T.T

(錢錢啊!!!!!!!!!!!!!!!!!!)

K-ON

沒有失焦吧~我的重點是拍後面的鍋子鏟子哈

 

因為全能妹妹小憂不是輕音社

(之後的漫畫連載是在HTT畢業後加入)

但這系列出的時候還沒還沒還沒

所以沒有樂器加持~~~

 

西卡西!!!

他有姐姐加持~~~

K-ON 

Q版的廢柴姐姐小唯就是小憂的樂器~(閃)

聽說很多人是衝著他買的 (汗)

K-ON 

這個場景的經典台詞

【憂~憂~ 冰淇淋~】

2012-09-27_091504

就是這一幕~第一季第八集

 

為什麼不放小憂的其他照片,

因為我覺得拍不好 =3= 不想放來介紹~

麻煩移駕到Flickr看了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ONE PIECE 時間~

萬聖節喬巴

六月多預購的喬巴,

在九月底抵達~這支CP值頗高,才$500唷!

很大支~所以覺得CP值很高 

萬聖節喬巴 

包裝有點詭異就是了,

萬聖節喬巴 

全部捆在一起 (冏)

但是裡面一樣有分裝好好的啦~

萬聖節喬巴 

拆開來組裝完成就是這樣囉囉囉~

喬巴的腳超難塞的,一度懷疑是不是瑕疵

不過看來就是太合了所以角度沒喬好就不好塞

萬聖節喬巴 

這支很明顯就是做來應景萬聖節的,

後面的城堡背景有喬巴的影子,還有佩羅娜的""沒用""鬼魂

從喬巴站的地方也可以看出來影子的延伸~

不過影子也太小了 (汗)

 

剩下的就不多作介紹~最後也可以連Flickr看其他照片 :D

 

壓軸是路癡索隆

DSC03855

這也是我第一支ZERO系列,

DSC03856

萬代(BANDAI)有提供抽獎

就是上網填問卷,主要就是看你對這支PVC的感想什麼的

最後一題是問本月花了多少錢買公仔,我囧了好久死都不肯算到底花了多少

 

DSC03858

很簡單的PVC

 

DSC03861

但是很帥氣呀呀呀~(不過臉的比例好像有點小)

其實對索隆沒有很多愛

但兩年後的造型,最喜歡的就是索隆的改變,

畢竟他以前太像變態大叔了 哈哈哈哈

DSC03867

但是臉還是很猥褻

身體的肌肉線條很明顯,就那個疤有點詭異

 

DSC03871 

側後方,不知道他老了會不會有腰部的問題

應該很重吧 (拍肩)

因為不是很貴的PVC所以有些塗裝部分跟模線有點慘,

但整體來講CP值也是很高的

DSC03873

女孩兒一般得美美的手呀哈哈哈哈

 

我爛尾了,總之也只是分享公仔,

對著公仔說太多話就太像變態了

 

K-ON 超好看的~

拜託大家都一定要看 :D

支持我家愛生~~

 

→更多ONE PIECE←

→更多公仔←

 

 

最後也要請大家幫我點廣告,

這樣我才可以買更多公仔 (毆飛)

~感謝~

如何點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