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生活】充實的兩天。

因為要考試,

 
禮拜六一整天都在圖書館抱佛腳,一大早還太早到~圖書館根本還沒開門哈哈哈
話說幸好有偉智解救我不少 (留淚)
 
但還是很白癡的原本寫對又改錯,我不要再檢查考卷了(任性)
 
 
重點就是呢~考完試就開室友趴,
從雞排吃完吃水果,從全家聊回房間從九點到兩點半,嗓子都要啞了
 
散場也沒有馬上睡覺來著的~東摸摸西摸摸再看一下學士照的照片
上床還看了一本很沉重的漫畫~一直到了六點才睡。
 
將近12點起床就準備跟阿嬌去吃飯,約了好多次因為彼此都好忙,不想再拖下去所以扛著疲憊的身軀也是要出門
 
還好有出來,
 
肥滋滋 
你看,多麼油滋滋的鮭魚
超開心來著的哈哈哈。
 
在這裡也講了好多事情,原本以為不會那麼長舌,結果講到喉嚨都燒聲
最後還去了書局看教科書,阿嬌好厲害是家教來著的~但學生也真不幸 XD
 
 
學校走走 
 
結束了跟阿嬌的飯局,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找一路出來玩,
因為一路買了新相機,是D3200
好輕來著的,一路雖然是新手但是手超穩,強者!
 
學校走走 
 
一直拼命拍的小瓢蟲,原本一直跑來跑去,
 
可能覺得我跟一路太怪了嚇到停住
 
也好我們拍得很黑皮哈哈哈
 
學校走走 
 
最後玩了交換相機的遊戲,一路用五五幫我拍的照片哈~
瞬間變成泥空人~
一秒升格木村拓哉桂綸鎂
 
 
9803咖啡屋 
 
晚上也沒有閒著,原本說好的划步趴,在我疲累的身軀下喊卡
吃完陳老目的麵,原本要接力吃9803的鬆餅
 
但吃飽了就先點飲料喝
飲料真是ㄎㄅ貴,330cc的奶茶跟500cc的啤酒一樣價格
 
當然選後者(我說我XD),至少睡覺可以好入眠。
薑臻臻是喝double稠的熱可可,牙齒黑漆嘛屋的
 
總之又從9點坐到12點
從基隆聊去高雄
兩個人在沙發上超沒規矩整個像爛泥哈哈哈
 
9803咖啡屋 
 
也聊了相機什麼的,還硬要拿35mm來自拍
 
 
 
這兩天說的話真的太多,到底跟誰有沒有說過什麼我都不清楚了
 
下次應該喝膨大海護嗓才對!
 
9803咖啡屋
 
9803的狗狗很可愛唷!
路過的時候快來跟他玩~

【更多今天的照片】

 

還是要幫我點廣告唷各位同胞們!

如何點廣告。

1 則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