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

最近一點小感想。

會點進來看的人一定不多 ˊ_>ˋ

拜日本遊記所賜,最近參訪量很大

2013-02-27_010953

這張圖是過去一個月的記錄,這一個月的瀏覽量就占了整體的1/6咧!

有發遊記的那一天,因為放上PTT以及mobile01、FB就會有大量的瀏覽,

雖然還是沒有別人厲害啦!但最高一天也有將近900,覺得大家都好閒 (喂~

即便是沒有發文的日子,也靠著之前在兩個論壇上的舊文還是吸引不少人,

至少每天都有150~200以上的瀏覽量,

 

聽起來好像真的不怎樣,但把全部的歷史記錄拿出來看看~

2013-02-27_010934

原來這個部落格2008年就申請了, (到底為何哈哈哈!)

不過2010買了相機之後才開始有在發文,2011的日本遊也是展開自以為部落客的人生。

整體的曲線是逐步成長 (是吧?!

 

會寫部落格的原因之一就是學人家發遊記食記,看能不能有一天像小薛一樣走透透讓大家隨時發露,

但也知道沒那麼好達成,短期內是贏不過別人的,但也不想輸人家太多,所以一直盡力改進,

排版什麼的,用字的格式也慢慢在改,原本向左改置中,完全就是自己覺得這樣比較好看哈哈哈

也不喜歡文字被斷頭換行,所以國文老師應該會很討厭我的排版,無所為反正我這輩子最不喜歡國文老師。

 

另一個原因就是要記錄我用相機的日子,

從2010慢慢看到2013,從LX3一路到a55,插入相片的格式從640改1024,

(這有什麼好講的哈哈哈!!!)

當然有!這樣在01發文就可以在下面寫『網誌大圖版』,可以把大家連過來這邊 ^.^b

撇開玩笑話不說,從前後文章對比,很明顯可以看到自己拍照這方面也是有進步,當然2年多快3年還沒進步真的可以自盡了,

但還是沒有人家利害就是了,DSLR版隨便一找都是高手,曝星軌、車流還有縮時攝影都強到不行,

就算是生活小品,喝杯茶到拍吸管都是輸人很多就是了(哭

所以我要好好努力!要朝東坡說的那樣,連剩菜剩飯都要拍得很好吃的樣子,垃圾車都要拍得很氣派!

(不過這樣算詐欺嗎?!)

 

但,常人的單純心態不是保持那麼久,

初開始發文章,去申請了AdSense (2010的時候),申請過了就放上,但一直覺得不好賺,而且那時候的廣告都偏醜,

所以很快就把AdSense給撤掉,換上BloggerAds,

領過一次BloggerAds的收益後才知道寫部落格真的可以賺錢什麼的,雖然很慢但不無小補,就當作拿去買Flickr的資金。

 

從此我跌入了發文為了賺獎金的心態,寫文章的動機都是希望友瀏覽有人來點廣告

我就會有錢了。

 

這次回來發2013的日本遊記的時候研究了一下部落格廣告什麼的,還多裝了BlogAD,

也查到了AdSense的收益其實還不錯,只是要有人氣有點擊才有收益

看準了這一個月的瀏覽量應該會不錯,且Google的廣告一向都是看網誌內文或者使用者瀏覽習慣而設置廣告,

就把鎖在深宮的AdSense也一併放上來,

 

有寫部落格有放廣告的人大概就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總之,會發這篇文的重點就是,我的AdSense目前被封鎖了,

無效點擊什麼的,雖然自己真的沒亂點什麼,有也是一兩次真的被廣告吸去QQ

再加上我很久沒用AdSense,而這個月流量又很大,從根本沒有流量變成一個月上萬,一定有真正的參訪者點了廣告,

但流量大增,我是Google我都會來查哈哈哈,而且查了就可以知道點擊來源在哪,

 

以往在FB上發文都會拜託大家幫我點廣告,即使最近在FB上都沒這樣講,

比較熟的同學朋友都會知道我需要被點廣告,即便我有說了Google的廣告不要太常點,

但大家都習慣了一進來就幫我點一整排吧哈哈,誰叫我自己不把Google跟其他兩個分開放呢QQ

系統就真的很硬,同個IP可能個月點了幾次他就覺得有鬼了,

畢竟大多都是學校的同學,應該就是相似區域的IP來著的,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把帳號救回來就是了,申訴寫了只好慢慢等回應了!

 

過去的一個月,除了發文,我就是不停的在注意三個廣告的點擊量什麼的,

(畢竟放假也蠻閒的)

從25號被封鎖到現在,整個人心情都好差,剛剛去買的雞排我到現在才咬兩口,

這兩天都沒有去看另外兩個廣告的收益,好像發情的動物突然被閹掉一樣,

一直想著AdSense的收益那麼高我竟然讓他被封鎖,很懊惱什麼的。

 

也剛好趁這段時間想了好多事情,我想是該找個時間把初衷找回來了(握)。

(今天講話比較噁心,就讓我這一回吧!)

 

 

 

 

 

 

2 則留言:

  1. 是說從25號到今天 也不過就兩天不到

    放了廣告 雖然你鼓勵大家去點
    但其實你就讓它放在那
    畢竟他也不是你主要收入(還是其實是= =
    當作一筆額外的補貼
    也不要刻意去想這個
    不管google要不要幫你解封鎖
    你就讓他去吧(揮
    代表這個廣告不適合用在你的部落格啊
    google希望點廣告的應該是要從四面八方來的吧
    錢給的多 相對的 規矩也嚴謹的多
    好好寫網誌哈
    讓你的讀者由同學間擴展到各個地方
    加油!

    回覆刪除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