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生活】3/9

標題不知道要想什麼就是了哈

最近的生活很棒球,雖然不是死忠的球迷但也不是一日球迷就是了,

稍微懂一些,但懂得也不是很多就是了,

不管贏球輸球,都很開心全台灣的人一條心,

讓我知道這塊土地終究不會是鬼島。

 

反核遊行也好想去,北中南東都有,

但在台東,花東聽起來很近,但火車票來回的票價跟往返台北差不多,

意思就是很遠,

 

用精神反核,但是反核四就是了。

 

好煩,最近比較八婆 :D

原諒我吧

 

講點攝影的事好了,

前兩天去了圖書館,原本要借些旅遊的書來看,

結果都剩下一些文字遊記,沒圖片真的很難讓人看下去,那根本是小說了

就晃去攝影區借了幾本書,反正都在同一層樓,很好晃不用走樓梯 (好懶)

今天去了圖書館一趟。

回歸攝影的本質 :D

不知道是不是一本好書,總之標題是吸引了我,

還幫薑臻臻借了兩本Pen系列的,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總之很少女就借了。

Click就是來學學後製囉!雖然我一向很懶,但還是有些需要修的時候,多學不是壞事啦!

 

喔對了,這幾天天氣好,要記得出去走走拍照唷!

 

 

 

 

 

 

看完文章也看看廣告唷

 

 
看完文章也看看廣告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