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5

『文具』日本帶回來的雜七雜八。

DSC06895

呼,這次是集合了2次去日本的文具戰利品,

至於為什麼拖那麼久?

就是我真的很懶呀~懶到回來那麼久都沒有用(我是捨不得用!)

這樣的好處就是可以補開箱~

 

又為什麼今天會寫戰利品文呢?

就是隔壁的裝潢一直敲敲打打,想念書也無法出門又好熱彈吉他也被吵到,就乾脆來拍照好了(毆)

DSC06898 

第一彈,花邊帶

懶熊的花邊帶是在天空樹買的,當初找懶熊店找了好久

結果根本埋在美食區後面真的很傷腿力,胖子的腳底板很脆弱

左上是春節系列其中兩個,還一直想是在什麼時候買的,

結果翻過來發現有中文才知道這是我在台灣買的哈哈哈哈好糗!

DSC06899 

紙膠帶系列,

兩捲中央郵局限定,KITTE真是好逛又不太好逛的地方吶~

選擇的東西並不多,但卻什麼都想買一個(遮臉)

兩捲Traveler’s Factory買的,限定版來著的

TN真的很煩,動不動就限定,我其實不太買紙膠帶的,看到限定就像中邪,日本人很會做生意(讚嘆) 明明是腦波弱

另外兩捲三角型包裝的,則是在LOFT買的ロールタイプのふせん紙 →點進去有各種花色啊啊啊!

晃了一下他們網站還意外發現有部活ノート,真是沒有極限呀各種產品 XD

做成紙膠帶的樣子,可以當作便條書寫,應該是最適合鉛筆跟油性筆吧~(包裝上的鉛筆是這個含意嗎)

稍微用鋼筆試一下,蠻暈的。(我也暈了)

IMAG1541

春節花邊帶以及膠帶的試貼,

限定款的一輪很短是怎麼回事XD

花邊帶到是永無止盡,360 patterns是指不重複的意思嗎 (?)

最下面兩條就是便條紙膠帶的試寫,鋼筆真的很暈

花色有點不太明顯,就一個是文具樣、一個是眼鏡(裡面有圓圓眼鏡呀!)

DSC06904 

再來是很難買到的HAVE A NICE TRIP印章!

但我的好好印印泥忘記塞去哪裡了,剩下紅色的印泥就不蓋了 (生氣)

DSC06900 

再來是各個郵局買的各種明信片,

都是上次一個人大冒險的時候買的,一個人才有這種時間去晃郵局呀(眨眼)

DSC06901 

由於太多了就稍為貼一下各種限定,

春季限定,各地郵局限定

結果也沒買幾種咩,幾乎都是在中央郵局買的,

各地買的特色明信片都在當下就寄出去了,只有一個人才有這種閒時間一直寫呀哈!

DSC06902 

挑出最喜歡的,今昔對比的東京車站明信片,好可愛對不對。

完全捨不得寄出去哈哈哈哈!

(是說寄了4張給自己只收到兩張,好慘)

DSC06906 

接下來是便箋系列,

DSC06907 

郵局買的兩本,那個(春)其實我也不知道買幹嗎?

應該是買來紀念的吧XD

DSC06909 

背面,大本的還有格式教學,小本的就只有簡單告知花色

DSC06911 

和紙系列!

左上左下兩本是之前9月買的,之後覺得很好寫所以三月的時候又買了一本小的(右下)

DSC06916 

大小本內頁,是光看就覺得很喜歡的內頁呢~

大本的還有泡泡唷!

但就是太大本了每次我都寫不滿,所以這次就沒挑大本了~(攤手)

 

和紙呀,

不管樣式是老氣或者淘氣的都有一種很氣質的感覺呢~ 用來掩飾本人的粗曠真是剛剛好。

而且摸起來很舒服,寫起來也舒服的紙,(跟一般紙比起來不太平整,所以感覺也跟平常不一樣)

付錢的時候不太舒服而已吧?

 

之前有京都展來台的時候也有買了兩本,

(痾,往上數第4張照片左下那本就是其中一本了,竟然忘了拍另一本)

DSC06912 

左邊是含信封的,

很可愛的花色是文具style的,這個好像有時候台灣也可以買到(?)

有點忘了哈!

右邊就是喜歡到再買一本的紙司撰出品的和紙。(此文末有試寫

線條是很繽紛的彩虹系列,很淘氣吧!

DSC06913 

這是銀雲,也是紙司撰出品的,

當初再挑的時候想了好久,之後想說很淘氣的有了就選一個有點老氣但又感覺很時尚的好了~

(有時尚嗎?)

DSC06917 

再來是鳩居堂出品的和紙呀呀呀~~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厲害的店,完全就是不小心經過走進去的,就手滑出來了哈哈哈

先來看包裝!

DSC06918 

背後的圖其實一樣呀~算了有居給推~(喂!

DSC06920 

鳩居堂的紙超多的,品項多到炸開,又有很多很很可愛的內頁,想買和紙往這邊衝就對了!

(當然很詭異的內頁也是有的,像是一整支的天空樹)

但好不好寫我還沒試~因為我紙放在櫃子裡太久怕潮濕,先丟進去防潮箱了,改天再試寫哈哈哈。

但我真心不喜歡試寫,因為我字各種不好看啊!!!

DSC06923 

挑了小鳥跟櫻花的圖,

不過他摸起來好像不太像和紙,但真正的和紙又是怎樣呢~

拿紙司撰的比,就是鳩居堂這兩本摸起來沒有那麼舒服,但的確是比一般好上許多的紙。

(饒舌)

 

當初在鳩居堂結帳的時候,

因為人多有點吵雜兒,我也聽不太清楚櫃台阿桑說了什麼,只跟他點頭,

DSC06924

他就給我提袋了!!!!

我這樣是不是很偷ㄗㄟˇ

兩本小小的東西有紙帶了還用提袋啊啊啊啊啊

在日本真的會不習慣拿袋子呀(遮臉)

 

我以為沒多少東西可以寫的,

結果一寫又花了我好久時間,但說實在就是這篇也挺廢的哈哈哈哈~

下次去要開發更多的和紙呀~不用拿來收藏也開心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可以的話~
留言請附上Email~我會直接回覆到各位的信箱內。
甘溫蛤~